阿雪越南河粉真的是百吃不膩的一間店耶,去過n次了還是想一去再去,尤其是夏天到了,這種酸酸辣辣的清爽滋味容易驅走暑氣,也難怪我不時想念啊...!!

這次上門用餐才知道老闆娘本身就是越南人,大概是嫁來台灣不久的關係,幾乎完全聽不懂國語。面對我的菜色疑問,老闆娘譏哩咕嚕的說了一長串感覺不相關的解釋,只知道一直聽到"河粉"、"豬肉"......XD


酸辣海鮮河粉/70元
之前只嚐過海鮮河粉的我很想吃吃他家的酸辣系列河粉,畢竟沒試過永遠不會知道他好不好吃咩!這碗河粉端上時喝了口湯,天啊,這不就是我一直以來在找的那種道地滋味嗎?! 番茄和檸檬的酸嚐起來清爽,微辣的湯頭喝起來開胃,光是湯我就滿意得不得了了,何況還加上了滑溜的河粉~



金邊河粉/60元
老早就對金邊河粉還有豬肉蛋黃麵充滿興趣,但是由於聽不懂老闆娘的解釋,所以隨興的由金邊河粉開始嚐起吧!




金邊河粉端上時我訝異的說不出話來,連忙想問店員是否送錯了東西?!這碗綜合了豬內臟的河粉令我看了有點害怕啊~!點了一下名,豬舌、豬肝、豬心、豬肺、豬肉、豬腸全員到齊,還真是滿滿一碗"好料"呢!



所幸這些豬內臟吃來毫無腥味,鮮度脆度也還算可口,只是實在太多料了,我無福消受啊~~!如果不論他都是豬內臟的話,這碗河粉的湯頭我很愛,清淡又回甘,很順口呢!!




算一算阿雪越南河粉的菜單,我有興趣卻還沒吃過的東西還有5.6種,反正有的是機會!打算趁夏天多跑幾趟吃點又酸又辣的越式美食,保證脾胃開、暑氣消!





延伸閱讀: 阿雪 越南河粉




阿雪越南河粉
---------------------
華榮店: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42-1號
復興店: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1號 (中正復興交叉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