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捲算是我很愛的一種食物,對於他的爽脆口感和花生糖粉的甜味愛不釋口,平時就常買外面的春捲吃了,所以更不能放過一年一度的家中自製春捲,總是要吃個好幾捲才過癮!

今年的清明連假跟求婚事務所的團員們約了花東三日遊,出發時間刻意挑了中午時刻,為的就是要在家好好的吃一下春捲,早上起床後發現阿嬤已經把大部分食材備妥,而我能做的也就只有幫忙剝蝦了 XD



蛋絲
最愛這種煎的超薄的蛋絲,包在春捲裡頭增加香氣,我每次都夾上一大搓



皇帝豆
老媽跟阿姨特愛的皇帝豆,可是我老覺得他粉粉的包在春捲裡很怪,可是老媽他們都說就是那種鬆軟的口感才對味阿~



烏魚子
也不知道是哪一年開始,家裡的春捲裡頭都會有了烏魚子的加持,可惜我不愛這一味,每次都是跳過他~



鮮蝦
以往都是買蝦子回來燙熟後剝殼,今年阿嬤在市場看到有蒸好的肥美鮮蝦就直接買現成的了,回家剝殼發現隻隻肥美,好吃



每次都很固定的,只包蛋絲、高麗菜、豆芽菜、香腸&大量的花生糖粉,Q軟又充滿彈性的春捲皮把所有的美味捲在一起,一口咬下超滿足!!




清明節對我來說是個期待又喜愛的日子,因為有好吃的春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