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鴨子的家,竟然也有當日人次破6萬的一天...真的是感謝大家的提攜與指教,多謝...




其實本來想辦50萬人次抓抓樂的,沒想到一溜眼就過了,那現在只好辦個666666人次抓抓樂囉,方法&禮物讓我想想後再公佈






20080414 謝小葳的生日 而我在這天 拆牙套啦!!!!!!
小葳阿,我看我們應該要一起慶祝一下才是 XD

本來的我就已經愛吃成性,這下子牙套拆了更可以肆無忌憚的狂吃了
我看先來個芭樂&玉米大餐好了(因為牙套期間都不能吃硬芭樂,也不能啃玉米)

不過人不能囂張,因為拆了牙套,可是多了個透明維護器,戴起來時活像隻猩猩 ~"~





先醬,純粹是一篇碎碎唸的文章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