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經過凹仔底華榮路時,就發現那邊開了一間令我感興趣的阿雪越南河粉,之後又看到蘇菲亞介紹這間越南河粉時,更加深了我想吃他的信念。隔沒多久,大概是凹仔底的阿雪生意好吧,復興路上也開了一間一模一樣的阿雪分店,趕緊嚐鮮去!!



其實家裡附近有一間很好吃的越南菜,但是因為老闆態度差,又跩個二五八萬的,所以一年造訪不到一次 XD,當知道阿雪除了河粉之外還有賣一些越南小點時超開心,好懷念甘蔗蝦阿~~ 

琳瑯滿目的菜單,很多東西看了都想吃,看來勢必要再訪才能點完想吃的東西阿!!



2間店的住址



我看先從小點介紹起好了,想念已久的甘蔗蝦是一定要的,外表看起來不起眼,但是確實是蝦味十足,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吃起來有那麼點的油埃味,可惜!用生菜包裹蝦肉後沾上魚露食用,清爽開胃,自己吞了一隻還有點不過癮 XD



越式炸春捲,我還滿愛炸春捲的,不論是台式、港式、越式、泰式,,,通通都愛,所以免不了也來上一盤,但是他家的炸春捲我就比較不推薦了,外皮裹粉粿的太厚,吃起來的口感不是這麼的好,單吃粉味湧現,若是包上生菜一起吃就還OK



海鮮河粉是很多人推薦的口味,不嗜海鮮的我只舀了匙湯來嚐味道,結果超美味的!!湯清爽鮮甜,擠上檸檬後酸酸的超開胃,讓我想起之前和張阿芳在台南吃的越南河粉,味道幾乎一模一樣,令人懷念阿!



生切牛肉河粉,生牛肉淋上熱高湯後就端上桌,保留了牛肉的鮮度,熱熱吃鮮嫩多汁,可惜吃了幾口河粉後再吃肉片時,已經因為浸泡過久而又老又潤~"~,但是這一碗的湯頭還挺不錯,很鮮甜吶



河粉Q滑好吃,配上豆芽菜吃起來超清爽



紅燒牛肉河粉端上桌時超香的,九層塔的香氣刺激食慾,喝了口湯果然令人滿意~ 重口味的我很愛阿~!



看來大塊的牛肉無敵軟嫩,幾乎達到入口即化的境界,好食!



阿雪家除了河粉之外也有賣飯食,香茅雞腿飯看起來還頗可口,三樣蔬菜=+一隻大雞腿只要60元



香茅雞腿炸的油油亮亮,香茅味也挺重的,小嚐一口還頗令人滿意,又肥又香的~! 只是有點鹹




這間阿雪越南河粉不論是價位或是口味都令人滿足,相信離再訪之日不遠矣~!





阿雪越南河粉
---------------------
華榮店: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42-1號
復興店: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1號 (中正復興交叉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