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幸福烘焙坊的泡芙一直是我心目中的泡芙NO.1,因為它豐富的口感及變化,讓不愛傳統泡芙的我深深喜愛!但是因為它不能久放的特性,每次都只能在台中嚐過後就此say goodbye,沒想到上次姊妹們的聚會之時再訪台南,就在新天地的B3發現他的蹤影,我說幸福烘焙坊阿,你幾時也要來高雄開一間分店讓我買回家給家人吃哩?



很喜歡幸福烘焙坊盒子上的標語「輕輕的打開,讓幸福洋溢出來」,很可愛!



希望哪天可以看到「HELLO‧高雄 幸福來了」



這次嚐試的是他們家很有名氣的商品-香蕉巧克力泡芙,長條狀的泡芙聞起來很香,洗了手後只想大快朵頤!



香蕉巧克力泡芙之所以廣受愛戴,是因為它除了巧克力卡士達之外,還包覆了一整根的香蕉在裡頭!泡芙外皮鬆軟,巧克力餡很香但是不甜不膩,搭上微酸的香蕉還真是微妙!香蕉營養成分很高,吃了這個泡芙感覺好像很健康 XD





幸福烘焙坊的每項商品都讓我躍躍欲試,希望他能快快來高雄開店,這樣我才能早日嚐過全部的口味阿!





延伸閱讀:初嚐 幸福烘焙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