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東港華珍煎餅都不陌生吧?!  近幾年來我也陸陸續續吃了幾次,但我可是到最近才知道他的名氣有那麼大,看來除了東港3寶之外,又多了一項讓大家喜愛的食物了!



華珍煎餅是老闆赴日學習煎餅技術,回台後研發製成的。煎餅分成南瓜子&落花生兩種口味,小盒8片裝130元
 


首先介紹的是我比較偏愛的落花生煎餅



掌心大小的煎餅上平均分部著花生顆粒,保證每一口都吃的到花生的口感與香氣,煎餅周圍那一圈薄薄的底其實才是我的最愛,又香又脆超好吃的!



餅吃起來口感還滿細緻的,香氣十足,吃完一片很難克制自己不再拿下一片。落花生很香,整片吃起來就是很滿足



再來介紹的是南瓜子煎餅



其實早先我是不愛這一味的,但是這一次吃一吃之後發現他還滿好吃的耶,甚至不比花生煎餅遜色!



和餅一起煎過的落花生,大概是油脂被逼出來了,善發出濃濃的南瓜子香味,越嚼越有味道捏~




華珍煎餅真的是居家旅遊的良伴阿,朋友阿,下次到東港,別忘了還有華珍煎餅可以當伴手禮啊!!


華珍食品有宅配服務唷  -  華珍食品網站



華珍食品
------------
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