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個週末,颱風在外面呼呼作響,而我們一群人則在LTT裡面奮力加班,根本不知道外面的風雨有多大,一心盯著電腦不停的KEY單,忙到連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

連著看電腦N小時,讓我回家後根本不想碰電腦一下,沒想到,就在今天,我的小BLOG破了10萬人次!! 喔!! 是10萬耶!! 回算了一下時間,從我去年12月打的第一篇食記至今,大約過了10個月了,10個月累積了10萬人次,是我萬萬沒想到的事情,沒想到,這個亂吃亂寫的小地方,也讓那麼多人路過阿!!

所以阿,不管你是新同學舊同學,我都要謝謝各位支持,得已讓這邊成長。更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們,每每跟我出去吃飯,都會提醒我要照了相後才吃,更是等我東拍西拍之後,大家才敢動筷!!  (噗,連我恍神或是懶的拍時,大家還是硬逼我拍阿 XD) ,anyway,大感謝!!





最後,僅獻上一張我們家貝果果的私房照,希望大家喜歡!!

◎沉睡中的貝果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