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挑軟柿子吃了XD,面對二十幾篇待撰的食記,還是先逃避一下,挑一些圖少少的來寫,不然這一寫下去,恐怕又得敲著鍵盤過12點才能停止了!! 

這天介紹的是我心血來潮在網路上發現的宅配美食,看著看著興起了我想訂購的念頭,加上他是在高雄,訂購後自行取貨,可以在沒有運費的顧慮下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發了MAIL給幾個固定團購班底,當天就決定了要訂購的食物,打了電話過去約時間,因為新鮮現做,隔了2.3天才相約取貨!! 面交地點是高雄市勞工公園附近的郵局,到達前5分鐘,撥了電話給老闆,等我到郵局時,老闆已經坐在烏托擺上等我了!!


其實會找上這一間,完全是因為我的關鍵字打著「五更腸旺」,在網路上賣五更腸旺的賣家其實不少,會挑上這一間主要是因為他在高雄,不過很慶幸,我沒踩到地雷~ 


紅通通的這包五更腸旺,售價僅nt.90,家人都覺得物有所值



自行準備姑類、凍豆腐後,就可以下鍋滾熱即可



熱氣飛散,一個不小心就糊了鏡頭,手也晃的厲害,照起來只能說是見不得人



因為家人不嗜辣,所以在煮的過程中我還稍稍的加了些水,但是並不影響他的味道喔~ 整碗的料滿滿,辣度跟香氣都不錯,吃起來一整個滿足! 鴨血軟嫩,大腸也煮的很透,冬天應該再庫存個幾包,想吃時隨時可以熱來吃!!



再來是同事買的泡菜



打開時就聞到好酸的味道~



光是看,我的唾腺就開始分泌口水了 ~"~



大家對於他家的泡菜,評價非常之普普,整個太酸,辣度也太辣,而且泡菜不脆了!! 這一點應該是可以改進的地方~!!



最後推薦的是讓同事為之瘋狂的吻仔魚xo醬



打開時超香的,感覺食慾都開了,看那一尾尾的吻仔魚,真想添碗飯來配!!



同事嚐過之後,一整個陷入瘋狂,整整2.3個禮拜,一直問我何時要再訂他家的xo醬?!
吻仔魚QQ的有彈性,XO醬超香的,而且辣度又剛剛好,不管拌麵配飯都是好選擇!!



這一次呼聲最高的,非XO醬莫屬,但我自己也滿愛五更腸旺的啦,其實同事還有買他家的麻油土雞,可是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煮了沒,哈哈!!



近期內應該會再購吧,因為我想吃腸旺阿 XD



雅虎拍賣 - 品香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