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宗麵線在西門町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到西門町不喀上一碗好像沒到過西門町一樣,之前到台北吃過,對他家的麵線不是很有印象,倒是對醬料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聰明的阿宗麵線真的開始買起他家的調味料 - 辣椒醬來了,真的是很有鑽錢的手法阿!!


謝謝阿碰送的辣椒醬,雖然我不太會吃辣但是我愛吃辣,阿里阿多!!
阿宗辣椒醬,還真的是做的有模有樣勒,讓我拿到之後躍躍欲試...



保存期限只有90天喔,所以要盡速食用完畢



宗字標記~



打開瓶蓋後,超香的啦~~ 香油和辣椒的香味一起竄出,要不是我沒有吃辣的實力,不然我應該會拿湯匙小嚐一口



阿宗辣椒醬看起來真的很天然,整罐除了香油外就是辣椒,不是坊間很多辣椒醬用的都是色素,阿宗辣椒醬應該會是嗜辣者的不錯選擇!!




既然他是阿宗麵線出的辣椒醬,所以囉,應該還是要吃麵線來搭一下這個辣椒醬唄~ 所以當天的午餐馬上就訂了正義蚵仔麵線回來加辣椒醬,一整個很過癮,少少的幾滴就讓大家吃到臉紅又飆汗,不過這個香氣真的是很優,加一點點就讓整碗麵線多了一種辣椒香味,重口味的我很愛阿~~~~


延伸閱讀:
站著吃的  阿宗麵線

高雄。正義蚵仔麵線





阿宗辣椒醬
-----------------------------------
台北市峨嵋街8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鴨 的頭像
    黃小鴨

    黃小鴨's 食物戀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