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只要是我想吃的東西,好像很快就會出現在我眼前耶,哈哈!! 前陣子送來公司給大家是吃的月餅,都是我不愛的棗泥、蓮子...之類的甜膩膩月餅,正當我心頭在碎碎唸說怎都沒有綠豆碰&蛋黃酥時,郭元益就送來了,挖哈,一整個開心!!


綜合蛋黃酥,一盒12入,共分成烏沙、棗泥、淮山3種口味



打開時好香阿,就是要這種味道才對咩~



先來瞧瞧豆沙蛋黃酥唄~



切開時真的是不免驚呼"挖賽",蛋黃的比例佔了整個月餅的1/2,讓我這個熱愛鹹蛋黃的人切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雖然說是豆沙,但是紅豆味道並沒有很突出,倒是蛋黃一整個香到不行!! 整體的比例對我來說剛剛好,而且鹹甜適中,還滿好吃的!!



再來瞧瞧我不喜歡的棗泥唄~



挖哈哈,蛋黃的比例依舊令人滿意,切了1/4嚐嚐味道!! 棗泥本身不會太甜,味道也不是很重,如果不仔細吃還不太知道他是棗泥勒~!! 如果愛棗泥的人對這一顆應該會有點失望,因為棗泥的味道都被蛋黃搶走了!!



最後嘗試的是淮山(山藥)蛋黃酥



一開始沒看簡介時,一直以為這應該是芋頭蛋黃酥,因為內餡有點紫紫的咩!! 之後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是不太有味道的淮山阿,真是有點可惜了說,因為把一個沒味道的食材和一顆重口味的蛋黃放在一起,根本就是完全被壓蓋過去!!




大概是一整個太喜歡蛋黃的關係,對於這一盒月餅我很愛,鹹蛋黃挑選的無話可說,顆顆飽滿又大,香氣很濃郁,一整個加分阿阿阿~~~


中秋節都還沒到,我就感覺我的膽固醇快破表了~"~



延伸閱讀: 郭元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