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1.2年前一次去台中開始。我就一直碎碎唸的說我想吃阿財米糕。這一次的台中、新竹之行總算是讓我吃到了。不過...真是見鬼了。我怎會想吃這個東西想了2年~"~


看許多在現場吃的伯伯阿姨都點這樣。我們也效法他們...不過一人份這樣實在是有點多



香腸 VS 鴨蛋。滷過的鴨蛋吃起來很香。一個人一顆的配給量剛剛好。而香腸吃起來不肥不膩。還滿不錯的!!



苦瓜排骨湯實在是太燙。導致我的碗都變形了。喝下這一碗我不知道喝下了多少毒素@"@~
不過他家的苦瓜排骨還頗好喝啦!! 只是苦瓜有夠苦的...= =



這就是有名的清水米糕...



不同於南部的筒仔米糕。清水米糕是在徵好的白糯米上面灑上香菜 & 淋上甜甜的醬料。看起來還滿引人食慾的



吃下第一口後我只想大聲的吶喊~~好肥膩的米糕阿!!!!!!! 雖然說之前就有聽台中的朋友說清水米糕是由一堆肥肉所組成。可是沒想到會是如此的噁心!! 一堆肥肉堆疊在白白的糯米上。再淋上甜甜的醬汁。真的是....難吃!! 我吃了1/4後就開始覺得難以入口。剩了一大堆 ~"~




這一次的清水米糕真的是讓我深深體會「有名不等於好吃」的道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