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承認,這間Ten Fingers 豐盛廚房讓我一度不想寫它,不是不好,而是我們實在是太喜歡了,因此深怕寫出來後會更一位難求,到時候該怎麼辦才好?!

從鴨子家要往巨蛋方向前進都習慣走美術館周邊道路,也因此發現了這間有大片落地窗的美式小餐廳。上個周六嚐鮮吃了早餐之後完全愛上,隔天午餐不知去那覓食時自然又上門報到了!連續吃了兩天依然好喜歡,能讓我們這樣連續造訪真可說是史無前例呀!




menu總類豐富而多元,價格也都是親民路線的200元上下。目前點漢堡類主餐可享汽水類無限續杯,其他餐點部分則是加價60元或是120元即可升級套餐。



店內挑高且明亮,桌次及座位不多但出餐速度快所以流動率頗高,外場有四個美女服務,各各都親切且笑容可掬,服務沒得挑剔。



套餐莎拉
新鮮的生菜佐以水果口味的油醋,吃起來香香甜甜的非常清爽



套餐麵包
堅果麵包撲上番茄莎莎後焗烤,衝突中帶有協調感,不難吃但是沒特別喜歡



套餐濃湯
第一天造訪時的當日湯品是蔬菜濃湯,喝起來非常的濃醇順口,每一口都吃的到蔬菜配料



套餐飲料
有多種汽水以及檸檬紅茶可選,而黃鴨子心中只有可樂是漢堡的好朋友,因此沒想過要選其他的 XD



花生醬碎培根起士漢堡/230元
不知道有沒有高雄的看官們跟我一樣對北部的花生醬漢堡充滿想吃的慾望? 而在吃了N間高雄的美式餐廳後終於讓我在Ten Fingers 遇上了!香噴噴的麵包夾著油脂豐厚的培根和花生醬,搭上厚實的漢堡肉一起入口,咬下之後頭也沒抬的就低頭猛吃,吃的滿手醬料也無所謂~



薯條很酥脆,不過對我來說炸的太乾硬了些~



在看一下這個漢堡,哈哈哈,現在看到都還是好想吃阿!


對了,它的漢堡肉其實有個缺點,厚實但略微乾澀,單吃漢堡肉時會明顯吃不順口。但還好有肥吱吱的香滑的花生醬做搭配,把漢堡肉的缺點給蓋過去了



火烤雞肉三明治/150元
附有新鮮莎拉,上頭是草莓莎拉醬,很好吃耶!



雞肉三明治部分也表現不錯,鬆軟的麵包很有加分效果,加上多層次的組合會讓人在一口咬下時非常滿足。








吃過很喜歡,所以隔天又上門報到了



這天加購的是60元套餐,從飲料、麵包、莎拉及濃湯裡頭4選2。黃鴨子挑了濃湯+莎拉的組合,而飲料則以半價加購了冰拿鐵。


套餐濃湯
這天的附餐濃湯是海鮮巧達湯,湯匙一舀下後我們都傻眼了。這盤只要30元的附餐濃湯裡面魚蝦蟹及蛤粒都有,用料超級大方且又好好喝,光是這碗就收買了陳胖的胃,抬頭跟我說常來吃都沒關係 XD



附餐飲料、美式早餐附贈柳橙汁以及加購拿鐵
恩,他們家的咖啡還好,可以跳過不點~



法式蜂蜜芥末子轟炸雞腿排漢堡/230元
雞腿排炸的香酥又多汁,不過好大一個讓整體漢堡變的有些負擔。剛吃時很喜歡,但是吃了一半之後就超膩口,都怪雞腿太厚實了阿~



水牛城辣雞翅/120元
黃鴨子不喜歡塗滿醬料的辣雞翅,反而偏愛這種醃過後炸的乾乾的然候自己沾醬的雞翅。而它們的雞翅還不錯啦,雖然沒有很令人驚艷,但已經比坊間很多美式餐廳的辣雞翅有水準了



美式經典早午餐/170元
恩,給各位良心的建議,吃漢堡吃三明治或是OMELETE都好,就是請跳過這個很虛的早午餐不要選吧!搭配一杯飲料和柳橙汁,可是完全看不出它的價值感,連火腿也是很廉價的口味,不喜番~




落落長的寫了一篇早午餐文,因為自己實在是太喜歡了阿!食物好吃之虞服務人員又超級親切,生意很好也沒因此而失去服務業該有的耐心,我喜歡這樣客氣有禮貌的店家 :﹞

又,豐盛廚房隨時楚於幾乎滿座的狀態,若確定前往用餐請記得事先訂位。然後,它早上9:30開門營業,非常符合現代人越來越慢活的早午餐時間,很適合去曬曬太陽吃早午餐阿!


 黃鴨子成立粉絲團囉!有興趣的點進去按讚,就可以發囉我的生活啦 小鴨的FB粉絲團

 那個,我現在在長灘島度假唷,陽光、沙灘、海水 & 比基尼阿,唷呼~!


Ten Fingers 豐盛廚房 
----------------------------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8號 
07-5552850
星期二~日 9: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