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鴨子家離高雄愛河頗近,散步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也因此每次只要愛河周邊有活動都好困擾我們,交通管制的狀況下都要塞好久的車才回的了家。

而每年熱鬧鬧的元宵燈會更是如此,且管制的區域隨年增大,超擁擠的人潮讓我們即使離家好近也不想一起湊熱鬧。而今年的煙火頗精采,先在光榮碼頭臨場看了一次後就決定帶家人們觀賞去,但是我們不直接擠進人潮,轉而挑了視野極好的漢來龍蝦酒殿為當觀賞地點,邊吃大餐邊看煙火,超棒的!



墨魚&芝麻小法國
黃鴨子兩種都喜歡,即使吃了兩個超佔胃,但還是會不顧一切的吃下它~



前菜
有番茄起士、鱸魚慕斯、蜜瓜火腿三種,每種吃來皆是清爽的滋味



洋蔥湯
自從自己
動手煮過一次洋蔥湯知道他的過程繁雜度後,只要外食有洋蔥湯的選項就不會錯過,非常好喝



曼哈頓蛤蠣巧達湯
在我的觀念裡,"巧達"指的應該是較為濃稠的湯品,結果端上是很清爽的海鮮湯耶,哈哈哈!不過他的蕃茄酸度夠且海鮮多,我很喜歡~



勃根地焗田螺
一直很喜歡龍蝦酒殿的焗田螺,但老實說這天的表現不如往常而讓我有點失望。醬汁不再濃郁讓我失去拿麵包蘸食的動力,且酒精也沒燒乾淨,吃起來帶有頗重的苦味,好令人傷心阿~~~



清蒸龍蝦海膽沙司
龍蝦酒殿的招牌龍蝦常有不同作法,黃鴨子吃了幾次不同口味,還是最喜歡清蒸的這一種。採用的是澳洲龍蝦,肉質Q彈而甜美,而且肉身很厚實,吃起來非常過癮~



霜降豬肉綠野沙拉



接著,主菜上桌。我們七個大人分成兩桌坐,所以我只拍了本桌菜色,很不負責任的食記,哈哈哈~


碳烤無骨牛小排紅酒沙司/1700元




嫩煎鱈魚明蝦番紅花沙司/1550元
魚排好嫩好好吃喔,分食了一口好意猶未盡~



鵝肝菲力松露沙司/1800元
每次吃龍蝦酒殿都是選這個,一整個很沒新意也很沒梗,可是我就是覺得他很好吃咩!濃郁的鵝肝搭上軟嫩的菲力,超級美味的,推薦給初次造訪龍蝦酒殿的食客們~



甜點+飲品



煙火秀,顧著看而沒拍什麼照片,僅獻上一張作代表~




龍蝦酒殿的價格比起一般西餐廳來說是高上一些,但仔細分析其實它是雙主菜,有半隻大龍蝦和一份牛排,所以他其實不貴不貴啊!又,如果不吃龍蝦只吃排餐他們也有啦,價格就在1000元以下了,食量不大或是海鮮過敏者可參考囉~


然後,龍蝦酒殿視野好好,明年燈會要改定在隔壁的
鐵板燒,一樣也可以從高處看煙火囉~~



延伸閱讀:
【食記】高雄。漢來45F 鐵板燒 
【食記】高雄。漢來45F 牛排館
【食記】高雄。漢來45F 龍蝦酒殿 
【食記】高雄。漢來11F 池畔餐廳II 



龍蝦酒殿
-----------
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5樓
07- 2135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