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梁開始賣泰國菜之後,囔囔了好一陣子說要訂來吃,結果LTT的團購計畫表滿載,排了好一陣子才排到讓我魂牽夢縈的小粱泰泰泰國菜阿~!!

發了MAIL給眾同事們,目標要集到2500左右即截單,結果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爆了 XD!趕緊下訂後,預約隔週五收貨,這樣大家就可以利用假日在家吃頓簡單又美味的泰國菜大餐~!!

所有的菜色皆在到貨前一天才進行製作,而且小梁很用心的作了乾濕分離動作,以免引響了吃起來的口感~!! 同事們看到這麼貼心的舉動紛紛誇獎小梁好貼心阿~!!



箱子裡頭附有一張食用說明書,所有的菜色皆簡單處理後就可食用!



涼拌洋蔥/100元
口感爽脆卻不嗆辣的涼伴洋蔥很討我的喜,夏日炎炎吃起來特別清爽開胃!這道涼拌洋蔥讓同事們讚不絕口,美味極了~



由於醬汁和洋蔥分開包裝,所以我再剪開後把他們拌在一起,入冷藏冰個20分鐘左右才拿出來吃,冰冰涼涼的吶!!



綠咖哩/150元、涼拌清木瓜/100元、泰北涼拌雞肉/100元、打拋豬肉/100元



涼拌青木瓜非常有口感,和一般吃到的很不同,味道酸酸辣辣的很開胃,是夏天餐桌上的好伴侶~



泰北涼拌雞肉是我比較不習慣的口味,但是應該是我的口味奇特吧?! 因為也有同事吃完是讚不絕口的 XD



綠咖哩雞好大一份,裡頭的雞胸肉很嫩而且給得很大方,第一次沒吃完冰在冰箱隔天再加熱,而且還自己加了些蔬菜進去煮,超下飯的!



打拋豬肉獲得大家的喜愛,為了這道菜我可是連添了兩碗飯呢!又香又辣的口味實在是很棒,加人也都很愛~!!




小梁泰泰的泰國菜實在是很方便,冰在冰箱裡頭只需取出裝盤或是微波加熱即可食用,很適合沒時間下廚的人阿。而且小梁的泰國菜深獲我家挑嘴老媽的肯定,三天兩頭就在我耳邊念說幾時要在訂購?! 能讓我家挑嘴老媽吃到上癮的菜,還真的是很不簡單阿~!!



PS:剛剛連上才發現,美味爽口的青木瓜絲7/1起停售啦!要吃得趕快下單才行了 ~"~





小粱泰泰 泰國菜
-----------------------
http://www.wretch.cc/blog/surut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