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我家可愛的老爸跟老媽。剛剛甜蜜的去吃宵夜慶祝他們結婚28週年。
一直叫我一起去。可是我才不想當電燈泡勒。
1月11日HAPPY~


今天晚上。我終於踏出我心裡的那一步惹~事隔多年又到冠誼去報到。
都是艾琳一直說服我。說要就趁現在。所以....


好吧。反正去了後。護士一調資料。
歐買尬。我上次去照X光已經是2年半前的是惹~
真是尷尬阿。畢竟我最後還是決定要用。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 =


總而言之。我現在牙齒裡卡了4個怪異藍色小圈。
一開始覺得挺有嚼勁。很好玩。
可是現在卡久了。很像有菜渣一直弄不掉的感覺。
實在是有夠討厭。害我一直努力想把她不小心弄掉。



哀。反正。一半歡喜一半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