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性的整理電腦裡的照片並轉存至隨身硬碟中時才赫然發現一直想跟大家分享的婚禮照片一直還不見天日,而我當人妻都快滿一周年了,於是趕緊挑出照片上傳至相本好來寫寫這場燈光美氣氛佳的喜宴,只能說在漢來巨蛋辦婚禮真的很有FU,難怪當時一說要結婚,鴨子爹娘毫無考慮就說要漢來巨蛋阿....

巨蛋會場有紅通通的場佈及紫色的浪漫風格可挑,黃鴨子不愛紅通通的中式風格,因此選了可以深淺搭配的紫色系場佈。
全場紫色燈光加上淺紫&深紫的桌巾好美,在婚禮開場前的預演時刻先離開新娘休息室下去繞場一圈,發現漢來的人員+婚禮顧問把一切都布置成我心裡所想要的樣子,很感激~


主桌是20人大桌,讓我們男女雙方16人入座後還有充裕的空間








客人到場後有堅果、餅乾、玉米片等可取用,還有端著無酒精飲品的服務生在入門處提供飲品



而來賓桌位是12人桌,桌巾為淺紫色,椅背布為深紫色這樣。而椅子後面的蝴蝶結大有玄機,有金銀兩色之分,是為了區分男方客人與女方客人而特地使用不同顏色,讓領位人員一目了然~




躲上樓繼續梳化,而樓下的賓客開始報到了!




即將開場之際漢來的婚禮小秘書會上樓通知,預備備,go!







先進門的是可愛的小花童一對,感謝親愛的YOYO&BETTY出借阿~



而我跟陳胖在花童&伴郎伴娘進場時,還在外面開心地拍照 XDDDD。門一開,陳胖就先跟著鴨子媽走進去,之後黃鴨子才挽著鴨子爹的手步入會場~





走到第一個轉彎處時就是交付地點,鴨子爹把我的手放到陳胖手上,並叮囑一些心裡的話。而黃鴨子覺得婚禮上的這一刻很重要,是感激是感謝,謝謝鴨子爹娘把我養這麼大~~



然後鴨子爹娘在賓客掌聲中回到主桌,而黃鴨子也跟著陳胖走完好長好長的ㄇ字形紅地毯入場~




紅毯有多長?? 恩,慢慢走的話要2~3分鐘這樣,不過好處就是賓客們都可以看到我們啦~




而不管走到哪裡,漢來的小秘書隨時都在身邊服務,幫忙拉禮服或是指導小技巧,很貼心阿~



交杯酒,陳胖一直偷喵我乾杯了沒 XDDDDD




回休息室換裝,第二套走粉紅精靈風,頭上花圈是鮮花唷





二次進場,是坐著傳說中的馬車(不過聽說有小朋友看到這台車的時候大叫"海綿寶寶",噗),好多朋友沒看過所以驚呼連連,很酷啊!不過其實陳胖應該是要跟我一起坐在車上進場的,但是他有更重要的任務在身.....
 




當啷,在我進場前陳胖就在場內開始唱歌啦!然後我的鳳梨馬車(?)進場時這位先生邊唱歌邊走向馬車迎接我這樣....





最後來看一下喜宴菜色吧!在確定宴客時間後跟漢來人員來回了好多次討論菜單,因為爹娘表示要讓賓客吃得好才行,因此修改多次之後才前往試菜,試完菜後又改掉兩道,哇哈哈,一整個很龜毛阿~























不過很開心的是所有賓客吃完後都只有誇獎沒有嫌棄,而且不是經由我們詢問而得到的誇獎喔,是主動找上我們或是爸媽來誇菜色,甚至很多人都說沒吃過這麼美味的喜宴阿,讓身為主人家的我們很有面子,也深覺選擇漢來巨蛋是正確的阿 (因為本館的菜色比較傳統且沒創意一點,爹娘吃了多場喜宴後之有感)~!



延伸閱讀:   婚禮記事



寫到這裡只能說一輩子一次的婚禮場地很重要,現在再看照片還是回憶滿滿且很喜歡當下的感覺啊~



[註] 感謝良哥&葉子哥提供照片,有捕捉到婚攝的漏網鏡頭阿~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