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腦波很弱的關係,常常在看了電視後就很迫切的想吃到剛剛節目裡的那項食物,而這次看到的是熱狗堡,因此睡前關上電視後就摳摳輝的說我要吃熱狗堡,無奈的陳胖只好想了7-11大亨堡來打發我,可是那不是我要的咩...

隔天醒來後上網爬文,看到小J之前介紹過的GoodDay,雖然沒寫到熱狗堡這玩意兒但黃鴨子心想墨西哥速食吧沒熱狗堡就太不像樣了,因此還是決定往GoodDay前進,打算賭一把 XDDDD




正值午餐時間但入店時卻一個客人也沒有,不禁捏把冷汗阿!不過看了MENU後還是決定用餐,因為GoodDay真的有墨西哥熱狗堡ㄟ,哇哈哈~




GoodDay的醬料好多,那些沒看過的瓶罐都是來自於墨西哥,試了兩種味道一般般,沒有我想像中的噴火辣度~




GoodDay的消費方式為單點主食,然後加80元可升級套餐,包含可無限續杯的飲料+薯泥+薯條/薯片/薯塊 3選1



可樂、檸檬紅茶
果然是連鎖店家,連杯子都印有可愛的薑餅人LOGO




墨西哥風味特製香腸堡套餐/210元
先說說薯條好了,雖然是附餐但是酥脆可口好美味,一上桌後就幾乎被我給掃盤了。單吃就喜歡,沾上蜂蜜芥末醬又是不同風味,薯條控們應該會喜歡才是!至於那球薯泥我只吃了一小口就放棄了,加了酸黃瓜在內有種說不出的怪,不習慣阿~





而墨西哥風味熱狗堡說穿了其實就是淋了大把莎莎醬在上面,他們的莎莎醬是走清爽路線但頗有後勁,整體來說很順口好吃,下次想到熱狗堡時還是會來回味這個,因為跟一般的熱狗堡不同,既重口味卻又清爽,麵包也很柔軟,熱狗也很脆且多汁,組合起來很合口~




小古巴燻雞三明治套餐/220元
陳胖吃的是古巴熱三明治,經過壓製的三明治吃起來很脆且帶有硬度,裡頭餡料滿滿所以口感很豐富。而附餐選的是馬鈴薯片,醬料挑選了沙沙醬,好好吃喔!黃鴨子其實光附餐的薯條跟這薯片就幾乎吃飽了,因為幾乎都進了我的胃阿~




雖然是墨西哥速食,但這天吃到的都還算是清爽可口,沒有重辣重鹹的衝擊。其中沙沙醬熱狗堡好令我回味,改天再訪還想點它,但....MENU上也還有很多選擇是我想吃的阿!


GoodDay加州墨西哥速食吧
------------------------------------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25號
07- 5523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