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這間WAKE UP CAFE營業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只是位於單線道的小路中,旁邊又緊鄰樹德家商讓他好難停車,因此就這樣觀望了好久都沒造訪過。

而上周五晚上在網路上亂逛,無意間看到了WAKE UP CAFE的介紹,轉頭跟陳胖說 "如果明天有早起就去吃早餐吧!"。結果我老人家我6:00就睜開眼睛睡不著覺了,只好先起身翻翻書,等到8:00左右才把陳胖叫起來刷牙洗臉....



營業時間很短的WAKE UP CAFE只供應早午餐,時間約為早上7:00至下午1:00,販售的東西從一般早餐店的吐司、蛋餅到美式早午餐或是中式鍋燒意麵都有,價格也超級實惠,所以生意非常的好阿!


附餐飲料
WAKE UP CAFE的套餐價格幾乎都不到百元,而附餐飲料則是古早味紅茶一杯。黃鴨子的部分加價換成鮮奶茶,還是打了奶泡後才上桌,有用心~




玉米濃湯
套餐加價15元就可以得到玉米濃湯一大碗,黃鴨子奉勸兩人分食一碗就好,不然絕對會吃不完阿!而這玉米濃湯我滿愛的,玉米和馬鈴薯都好多,奶香味好濃,是餐前暖胃的好選擇囉~




阿拉斯加鱈魚餐
印象中這份包含飲料的套餐好像才90元吧? 就已豐富的包含了所有早餐元素,連我超愛的脆薯也在盤內,很喜歡阿!而每一種的口味都不錯,唯一敗筆是我挑的鱈魚,皮厚了點阿~




辣雞餐
哈哈哈,這份上桌時有種便當FU耶,那塊肉也太豪邁的大了吧,應該搭白飯才對阿 XD!價格也是90元的樣子,肉食主義者可以試試看這個,算是當家招牌,黃鴨子覺得份量十足口味也不賴,就是外面常吃到的卡哩雞腿滋味囉!對了,櫃檯旁邊有調味醬料區供客人自取,有麵包抹醬外也有其他沙拉醬口味可選,要清爽要濃郁都有~




WAKE UP CAFE離黃鴨子現在住的地方很近,大概是5分鐘車程吧!只是那天到達後黃鴨子先進去卡位然後陳胖去停車,結果一停就是15分鐘,因為附近真的是一位難求阿....!大家若想前往請騎機車較方便,不然就要停在遙遠的周邊大馬路上了~




Wake up cafe 濰克早午餐
-------------------------------
高雄市建興路104號 (樹德家商旁) 
07- 3850409

arrow
arrow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