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大舅因為買東西而送了好幾堂漢來的廚藝課,拿到課程表之後便轉交給我要我挑有興趣的去上,但這種廚藝課的上課時間皆為平日下午,身為上班族的我自然沒法每節報到,最後只挑了一堂漢來翠園行政主廚陳潤祺老師的課去學習。

下午兩點開始的課程,黃鴨子12點就請好假離開公司。離開前拿起手機在FB上問了大家哪兒有不錯的商業午餐呢? 結果五花八門的答案湧出,其中很多黃鴨子都有興趣,卻無奈於距離及停車便利性而作罷,最後投向夢時代裡頭T.G.I. FRIDAYS 的懷抱!



就坐後跟服務人員索取商午MENU(詳細內容連結於此),點了兩個印象不錯的漢堡套餐,內容附有餐前麵包、濃湯或沙拉、主餐及飲料一杯,飲料部分可續杯。



飲料、濃湯、沙拉都不需再贅言,就是很標準的美式組合,其中濃湯很濃稠,喝完我都飽了~



麵包一套附有三片,吃到這裡我已經想直接請服務人員幫我把漢堡打包了,好飽阿~



星期五漢堡/250元
黃鴨子其實滿常在晚餐或是假日光顧T.G.I. FRIDAYS的 ,每次進來平均都會花個600元/人才走的出去,隨便點點累計金額都頗高阿!因此看到這商午的價格實在是覺得揪甘心,包前包後加上服務費還不到300元,不用上班可以吃商業午餐的人實在是好幸福阿~



原先想點七分熟,但服務人員表示全熟依然很有肉汁,既然都這樣說了就試試看吧!結果漢堡到手一口咬下,嘖,服務人員騙我啦,一點都不多汁吶!還是之前寫過的小漢堡比較好吃,裡頭的炒洋蔥實在是太加分了呀~ (商午也有提供小漢堡,320元的套餐主菜)




對了,薯條不錯吃,外酥內鬆很爽口,灑點鹽或是沾上大量番茄醬都好順口,是很佔胃容量的附餐 XD




碳烤雞肉三明治/280元
明明是漢堡,我實在是不懂為何他的名字叫做三明治.....



果然美式,中間夾的是雞胸肉,好乾阿,哈哈哈!不愛油花的會喜歡這個漢堡啦,但是我喜歡肥滋滋的感覺,所以它不是我的菜....




漢堡我們完全吃不完,各剩一半就打包回家了,自然也就沒有肚子再容納甜滋滋的甜點阿~~~



T.G.I. FRIDAYS 商午MENU http://www.tgifridays.com.tw/AIU/include/main.php?Page=3-3


話說大家還知道高雄哪兒有不錯的商業午餐嗎? 下次有機會下午休假時再去探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