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SPR COFFEE非常的活躍,看了幾篇食記後才知道是團購卷作祟,難怪人氣一下子就被炒的好高。

不過我生性就不愛在超多人的時候去跟大家擠餐廳,因為花了錢又得不到該有的品質,何必呢!因此這間SPR COFFEE就被我遺忘在角落,直到前些日子再早餐時段經過時發現沒什麼客人,這才有念頭想進去探探~



SPR COFFEE的裝潢主題還滿多元的,但就是繞著咖啡走。在豐富的裝潢中有種莫名的協調感,很熱鬧的感覺















二樓面窗的椅子很可愛,椅背還刷上COFFEE字樣。對了,二樓有1/3的地板是透明的,穿裙子可別傻傻的踩在上面阿,不然一樓的人一抬頭就曝光啦~



這天經過時還算是吃早餐的時間,於是點了兩份早餐,另外再以半價加購飲品。算起來一客早餐大概在200元左右。


熱拿鐵+50元 / 冰拿鐵+50元 
以半價加購的拿鐵喝來很不錯,香氣會縈繞在鼻腔中,熱的冰的都喜歡



咖啡凍+20元/個
三口就吃完的咖啡凍讓我有點失望,跟市售的便利包裝吃起來無異



班尼迪克蛋/185元
礙於今天新聞有說不能對不喜歡的食物發表負面評論,所以這個我跳過不講心得了 XD (還是忍不住想說麵包好乾,吃進嘴裡會瞬間吸乾口水這樣~)



一日之計/150元
大蒜法國&培根還不錯,就醬....




總花費為470元,結論是....,下次去喝咖啡就好,噗。




SPR COFFEE 
-------------------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6號
07-5226764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8:00AM~10:00PM 
每週一公休


 黃鴨子成立粉絲團囉!有興趣的點進去按讚,就可以發囉我的生活啦 小鴨的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