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賈斯吃了薄多義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後一整個愛上義大利麵,而且還得是高熱量的白醬才行,想起AT的義大利麵頗好吃,看看線上MENU後對一個奶油魚卵義大利麵好感興趣,下班後就出發了~

平日的AT小冷清,一半以上是空著的座位,大概是他價格偏高還是不太能被高雄人所接受吧,一個人吃個義大利麵套餐要六百多,想想其實真的不便宜~



坐下後點餐,結果晴天霹靂的得知奶油魚卵義大利麵是新品高雄還沒上菜,而另一道奶油鮭魚又受罄,當下有種我為何要來AT的感覺....


麵包&蔬菜湯
麵包很軟但不香,蔬菜湯口感豐富非常好喝



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魚介とサフランライスのリゾット NT.320
先前來了兩次也都點他,味道很好但米粒偏軟,是很清爽的燉飯



海鮮的熟度都剛剛好,也給的大方



燻鮭蘆筍香滑燉飯/サーモンとアスパラガスのリゾット NT.300
沒有義大利麵,只好換了一個奶油燉飯。還好有我愛的鮭魚以及溫泉蛋,不然沒吃到義大利麵真的有點欲哭無淚~



哇,一口吃下就發現我真的點對了耶!燻鮭魚的香氣完全和燉飯融合為一,加上有蘆筍地不同口感,雖然簡單但吃起來很豐富耶



吃了幾口後把蛋黃劃破和燉飯混合在一起,濃郁的滋味完全就是我的菜,沒吃到義大利麵也沒關係啦~~~



洋甘菊蘋果茶/カモミールアップルティー NT.160
為了搭配蛋糕而點的熱茶,非常清爽解膩



咖啡歐蕾(熱)/カフェオレ(ホット) NT.140
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一樣噎,都是用歐蕾碗上桌,好可愛喔~



甜點時間



甜蜜香焗鮮果/スイートフルーツグラタン NT.180
看了"NEW"而點的,結果我完全不喜歡,好甜好膩味道也不融合,把冰淇淋吃光後就推銷給陳胖了



香橙莓果巧克力蛋糕卷/ストロベリーズゴットロールケーキ NT.150
濃郁的巧克力捲,和我的焗烤鮮果比起來簡直是好吃到飛上天,到AT還是點他的招牌甜點就好啊~




好久沒吃,回味一下覺得很棒!不過這次之後應該久久才會想再光顧,因為最後的甜點把我逼到極限,好飽啊~


延伸閱讀:
【食記】高雄。AFTERNOON TEA (漢神店) 



AFTERNOON TEA 
------------------------
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1 (高雄漢神百貨本館)
TEL:07- 211-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