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尾牙的加碼獎是每年的重頭戲,今年董事長更是超大方的送出幾十包從五萬到二十萬不等的加碼大紅包。不過黃鴨子一項沒有偏財運,這類大獎總是輪不到我,因此尾牙後的大獎得主請大家吃吃喝喝才是我所引領期盼的~

而今天要介紹的老韓家是aken得獎後招待我們享用大餐的地方,離黃鴨子家很近,觀望很久卻不曾造訪,這天終於有機會來一探究竟~



韓國梅酒/260元 ?
瓶子很美的梅子酒是韓國進口的飲品,喝起來順口清香,比酒精味濃的真露酒好喝n百倍 (未成年請勿飲酒)



泡菜



豆乾



漬大頭菜



辣醬馬鈴薯
這個好好吃喔,我愛~



石鍋拌飯
鍋子燒的夠熱,所以底部有層焦香的鍋巴。至於口味就是韓式拌飯,頗清爽



韓式烤肉
點了霜降&五花豬肉兩種,帶有滿滿油脂烤起來好美味。用菜葉包著肉片、辣醬和泡菜一起吃,好有fu



辣炒年糕
頗入味,很合我的喜好阿~~~



海鮮煎餅



春川雞排
光以這鍋來說他是做的不錯,但因為我們一行人一起在韓國吃過道地的春川雞,於是就覺得他不夠美味了。好懷念春川的春川炒雞排喔,超好吃的,但我不會為了他再去一次韓國啦,應該說是不會想再去韓國了才對 XD



炒冬粉
超推薦的,冬粉好Q好入味,讓不嗜辣的我跟奈奈好像看到一現曙光,夾了不少



海鮮火鍋
恩,淡而無味,讓我們幾個是吃的興趣缺缺,把海鮮和蔬菜撈起吃掉後就不再動作



部隊火鍋
比起海鮮鍋,這個部隊火鍋就讓人大呼過癮了。配料豐富又是重口味的,同事們吃的好開心,而我已經飽到喉頭,連試味道的念頭都沒有~



這天的結帳金額好像是3500元左右,謝謝ken哥賞我們這豐足的一餐阿,祝你明年又中大獎,再請我們去吃吃喝喝呀 XD



老韓家韓味廚房
----------------------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65-1號
07-5214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