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了來自來一客的新口味泡麵試吃邀約,有別於以往的麵體,這次新上市的是非常適合當作宵夜食用的米粉及冬粉。

老實說黃鴨子鮮少吃泡麵,但辦公室的抽屜以及家裡的廚櫃還是免不了儲存一兩碗泡麵已備不時之需,而數十年如一日,黃鴨子最愛備的庫存就是來一客!因為它的容量不大不小剛剛好,當正餐的話就吃上兩碗,當點心或是宵夜時剛好一碗止飢解饞,是生活上的良伴。



先前最喜歡的來一客口味是韓式泡菜以及鮮蝦魚板,打開廚櫃後要清淡或是重口味就視當下的直覺來選擇。而這次來一客出新口味又正中我心,一杯川府擔擔冬粉&一杯上湯雞汁米粉正好又是一濃一淡的搭檔!而這次還很特別的採用發泡材質當杯體,保溫效果頗好,邊吃邊忙回頭繼續也不會太快冷掉~



川府擔擔/35元
先來介紹這杯深得我心的川府擔擔吧,吃過之後我只想頒第一名的獎牌給它,完全是出自於真心,而不是因為這篇是試吃文~



川府擔擔裡頭有辣醬&粉狀調味各一包,簡潔扼要。



沖下熱水悶三分鐘後掀蓋,媽呀,這未免也太香了吧!芝麻香氣伴隨著熱氣而上,點點辣油看起來就好過癮,冬天來碗川府擔擔真的是一大享受~



常常半夜打食記打到肚子餓,自從川府擔擔冬粉這口味上市之後就成了NO.1的宵夜首選,又香又濃的湯頭超能滿足當下的口腹之慾,讓不太吃辣的我也吃的意猶未竟~



黃鴨子真心的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個新口味啦,湯頭好喝且冬粉好Q,呼嚕呼嚕吸個幾口就見底了,完全就是加班&宵夜時段的良伴,吃完精神都來了啊!



上湯雞汁/35元
接著要介紹的這碗走清淡路線,是吃起來有養身FU的口味~



放下調味包後沖熱水悶3分鐘,掀蓋後雞湯味飄散,有別於川府擔擔,是清爽型的~



而上湯雞汁口味搭配的麵體是米粉,好妙喔,第一次吃到這種沖泡是米粉耶!而吃起來的口味就是雞湯米粉,湯頭有濃濃雞香以及淡淡薑味,吃到一半身體就暖起來了,很適合喜歡養身口味的人~




試吃過後很私心的偏愛四川擔擔這個口味,雖然上湯雞汁也算是眾清淡泡麵裡的佼佼者,但大家知道的咩,我是重口味愛好者,因此四川擔擔大勝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