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老梗重寫的水源羊肉爐,不過卻有新發現,而且黃鴨子家離水源好近,通常都是打包回家煮火鍋,難得在現場享用,就讓我當食記來寫一下吧!

大概是因為羊肉爐是涼補的關係吧? 不管春夏秋冬水源的生意都很好,夏天經過大約都有8成客人,冬天則是座無虛席非常誇張。而這天下班後大家相約吃鍋,水源成了很應景的選擇,就到那吃晚餐吧!



涼伴羊肚
超好吃的,黃鴨子不管是內用或是外帶羊肉爐都一定會點上一盤羊肚。酸酸辣辣非常美味,羊肚Q彈而不韌,份量十足可以吃個過癮,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阿!



沙茶羊肉
算是基本工吧,還可以加麵或是做成燴飯也不錯



羊肉爐
就是這一鍋讓大家相聚於此,滾了之後先撈配角吃,等其他菜色吃完後再回頭來吃羊肉會比較軟嫩好入口。不過說真的,水源這兩年越來越淡了,不知是否因為中藥上漲所以放的少,讓整體有些許走味呢?



扮麵線
只要是吃補,好像都跟麵線脫離不了關係耶? 而這盤麵線我頗愛,香而不膩,麵線也不會過於軟爛,可以當成主食搭配羊肉爐一起吃~



羊肉部分點的不多,就僅只以上而已。而一旁的海產小攤則是讓我失心瘋的亂點一通....


燻茶鵝
好久沒吃了喔,記得以前外公都會帶這個回家配飯吃,事隔多年再吃到好懷念~



鮮蝦



九層塔海瓜子



澎湖絲瓜



蚵仔酥
好喜歡它的炸粉喔,有點厚又不會太厚,吃起來香氣和口感都很好,又不會掩蓋住蚵仔的鮮味,很棒!



炒蟹管



炒鱔魚
還是台南旺好吃,這盤真是差的遠了....





其實熱炒方面都很一般且大眾的口味,不過可以邊吃羊肉爐邊吃熱炒其實還不錯啦,口味多樣化比較不膩阿!而以上餐點總金額也才兩千多一些,我們6人就吃到快撐破肚皮啦~


對了,這篇食記是用唉鳳拍的且沒有後製喔,應該不會太差吧? 話說現在有唉鳳隨身,E-P1都有點懶的帶出門,以後唉鳳食記應該會越來越多吧....


又,我幫我家挨鳳添新衣了,是很38的紅色KITTY服 XD







延伸閱讀: 【食記】高雄。水源羊肉爐  → 去年寫的




覺得唉鳳畫質還可以的話,請按一下推吧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