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黃鴨子自己要說,我發現我真的好愛買鞋子,愛買到家人都覺得我是蜈蚣轉世,不然怎會看一雙買一雙阿?! 不過黃鴨子真的覺得這是遺傳,因為我家外婆也超愛買鞋的,所以一整個不能怪我 XD!而今年夏天才剛到來,黃鴨子竟然已經陸陸續續買了四雙鞋,包含兩雙涼鞋和兩雙包鞋,看來要克制一下買鞋慾了,不然等等用到了秋天的配額,屆時看到喜歡的不就很垂心肝~

第一間要介紹的鞋是玉米妹推薦給我的,母親節一起去吃飯時他就誇著她腳下踩的楔型鞋有多好穿又多穩,勾起我想一探究竟的慾望。而玉米妹也好人做到底,回家後就在FB上看到她傳來的網址,黃鴨子一眼就看到喜歡的,隔天便馬上到公司呼朋引伴來團購,輕輕鬆鬆又達到了5000元的免運門檻。



這間
SHOES PARTY販售的是台灣製造的純手工鞋,在鞋盒上很貼心的印有彩色照片,放在鞋櫃中也一目了然。而以下先介紹的四雙都是同事們買的鞋,每雙都在千元上下,以全手工製品來說是非常合理的價格。









而黃鴨子自己買的是這雙藍金色的羅馬鞋,帶有微微的高度更貼近腳板,走起路來非常輕鬆。



後拉鍊扣的部分還很貼心的多縫一層皮革於上,走起來才不會因為拉鍊摩擦而磨腳,是非常令人喜愛的台灣手工自製品。



因為SHOES PARTY
是下單後才開始打版製作,因此交期約為1-2周,像我們這五雙就等了兩星期左右,不過收到實品很滿意,自然也就不會太計較時間了。


SHOES PARTY
--------------------
http://shoesparty.shop.rakuten.tw/




再來要介紹的是之前有發過文的La mode,自從那一次買過她家的鞋子後就成為忠實客戶,每次到新堀江逛街就會順道繞過去瞧瞧,通常也都會有戰利品跟著回家,她家的平底鞋完全就是我的菜,全皮質非常柔軟而好走阿!而我家老姊也在我介紹下陸陸續續買了三雙,可是我們兩個加起來卻還是沒買到可以變成VIP的境界,可惡 ~"~



這次會買這雙都是鴨子姊害的,本來只是要去幫她拿維修的鞋,結果一眼看到這雙藍色蝴蝶結的平底鞋後就忍不住的試穿了。結果就如大家所見,確認尺寸後就是打包付錢帶回家了阿~




La Mode
------------
林森店:雄市林森三路193巷22號
(新光三越百貨旁)
新田店:雄市新田路293號1樓
(近漢神百貨)
堀江店:新堀江寶雅旁




最後兩雙是跟家人到大遠百買LC鍋時一起帶回家的,鍋子和鞋子都是鴨子媽買單,實在是太幸福了我~


MELROSE
黃鴨子的鞋子雖然很多,但是比較正式的其實只有3.4雙而已,因此這次看到這雙咖啡色的楔型鞋就覺得有帶它回家的必要,要正式要活潑都很百搭~



楔型跟高約5公分,走起來很穩,而且打折下來一雙千元有找,很實惠吧~



最後一雙是AS的海軍風魚口鞋,因為夏天來了,這種看起來很有夏日度假風的鞋子此時不買待何時呢~~~



後帶的鬆緊扣環設計不咬腳,船型底夠寬卻不厚重,穿起來對於腳部也不會有太大負擔




MELROSE、AS
各大百貨均有專櫃


前幾天新聞說女人一生平均要買469雙鞋,看新聞的當下我就被家人們嘲笑說我的配額應該已經差不多用罄了~"~。應該不只我吧,還有人也這樣喜歡買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