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將至,聽說明天會是今年入冬以來的最低溫度,大家要注意保暖阿。氣溫之外,今年的市場經濟也碰上了世界性的寒冬,新聞媒體播放的都是一些令人感到消極痛心的報導,最近都是看到新聞就轉走呀!

前兩天接到穿透力創意行銷科技Mickey小姐的電話,電話中表示他們目前和泰山企業合作舉辦了一個部落客便當義賣的活動,問我是否願意參加?! 活動所得將全數捐給花蓮地區偏遠的中小學,而且泰山企業將會提供所得金額的100倍ml數全方位HSF健康油給花蓮地區自辦營養午餐的六所學校,算是為那些學童們節省了一些營養午餐的費用,並且透過泰山的食用油讓他們吃的更健康!

老實說,黃鴨子一直很努力的盡自己所能在幫助需要的人,因為從小家庭教育就是教我們有能力時就是要幫助別人,所以電話中直接就答應了Mickey小姐的詢問!事後跟爹娘提起時,他們也是積極的鼓勵我參予這項活動,畢竟能透過便當義賣來幫助別人真的是一件讓我始料未及的事呀!

便當會在12月初開始義賣,剛開始時黃鴨子會製作一個便當拍照讓大家看,有意者即可出價競標,等得標者出現後黃鴨子會再製作一個一樣的便當以宅配方式送到得標者手中,得標者只需要微波即可食用!如果是高雄的得標者,我也不介意直接約個地方領取,算是為您所付出的公益表達一份感謝!得標所得會請您直接匯進穿透力行銷OR泰山的公益戶頭,我這邊是沒有領取任何報酬的唷!畢竟這是我僅能付出的愛心,所以到時候希望不會有太難看的價錢阿^^"

說了這麼多,其實今天是有事情要問問各位的!各位希望便當裡面出現什麼樣的菜色呢? 必須要耐的住微波的唷!雖然沒有說要提供湯品,但我想除了便當之外我會多煮一碗羅宋湯,畢竟在寒冷的冬天能喝上一碗熱湯才是最幸福的事阿!

預計便當裡面會有一魚、一肉、兩蔬菜,目前心中大概有個方向了,可是還是希望聽聽大家的意見!說吧,不用客氣,只要我可以做的出來的(應該要說做出來好吃的)都會考慮放進便當裡,請大家熱情的提供一下心中完美的便當菜色吧~~~

泰山活動網頁: http://taisun.hsf.event. ptt.com.tw



這就是泰山會提供的油品,誠意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