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愛河邊的MOJAVA是間美式餐廳,小小的店面可容納的人數並不多,印象中幾年前他曾經改裝過一次,而我在那次改裝後就一直沒去用過餐!

上星期下班後,原先是要按照計畫到樂樂庵吃咖哩烏龍麵的,結果在附近繞了一下後突然改變心意,想來點美式風濃濃的漢堡薯條之類的肥胖食物,撇開路途遙遠的SMOKEY JOE'S不談,還有哪裡有賣口碑不錯的美式餐點呢?! 腦中盤算了一下,那就來個MOJAVA吧!




檸檬紅茶/80元
怕喝碳酸飲料會讓肚子撐著,所以點了杯檸檬紅茶來佐餐!少冰的紅茶甜滋滋,之後又請服務生送上冰塊來綜合一下~




泰式魚餅/180元
久仰泰式魚餅的大名,所以坐下後點的第一道菜就是他!端上來得那一刻才發現跟想像中的完全不同啊,與其說是魚餅,看起來的外觀到不如說是蔬菜肉餅貼切些!在開動前對於中間的沾醬充滿好奇,拿起叉子嚐了一下,好熟悉的味道啊?! 又沾了一口仔細回想,啊,這不就是柴魚醬油咩!



香料味道頗重的魚餅其實不太有魚的感覺,除了毫無腥味之外,扎實有彈性的口感也很像是肉餅!擠上檸檬汁後沾著旁邊的芥末醬食用是我比較喜歡的吃法!不過對我來說調味偏鹹,每吃一口就要喝點茶來降低鹹度~!!



美式雞肉大漢堡/220元
盡量少吃牛的我改口點了雞肉漢堡當成這天的主食,先不論漢堡的味道,光是有洋蔥圈和薯條的加持就令人開心!



洋蔥圈的味道很棒,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溫蒂漢堡,又香又酥帶著些微甜味,好好吃!薯條也是卡滋卡滋的酥脆口感,沾上大量番茄醬就令人滿足!至於主角雞肉漢堡當人也沒讓人失望,雞肉先醃漬後碳烤,再加上兩片厚厚的瘦培根肉豐富整個味道,光看就很棒~!!




既然是漢堡就是要夾在一起才是完整,豐富的口感和多層次的味道著實討我的喜!醃漬過後的雞肉不但不乾澀反而鮮嫩多汁,加上培根的香氣和鹹味,讓整體的搭配性非常的好!漢堡的麵包還頗紮實,單吃有著脆脆的口感,還不賴~!!





預計六月中會再訪,到時候可要多點些特別的來嚐嚐,不過他們家引我興趣的食物實在是太多,這下子該如何取捨應該才是難題吧!





MOJAVA
-------------
高雄市四維四路233號1樓
(原MOJAVA分店LA FACE)
(07)5210412
(07)9699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