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不喝酒,但是血管裡流著有酒量的血液!雖然在家偶爾才喝喝紅白酒,但是因為現在公司的副業是澳洲紅白酒進口,所以每每聚餐、唱歌總是有紅白酒相伴,狠一點的同事還會混酒,不過對於那種混過的酒我就敬謝不敏了!自以為酒量好的我,這次試喝金牌啤酒才發現,對於紅、白酒可以一次喝掉很多杯的我,竟然被一瓶小小的金牌啤酒給打敗,打文的此刻我可是微醺狀態啊 @"@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




金牌啤酒Light屬於淡啤酒,酒精濃度僅3%左右,跟之前喝的比利時啤酒的酒精含量差不多!這款金牌啤酒Light喝起來出乎意料的順口,沒有苦澀味自然也就好喝!還滿適合女生飲用的~!!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




愛搞怪的我總是要試試看其他喝法才行,先是參考調酒配方(金牌啤酒Light+番茄汁),之後又異想天開的拿了顆檸檬冰塊出來試試,嚐過後證實這兩種口味還真好喝啊!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


檸檬冰塊是鴨子家的庫存法,利用檸檬盛產時期買個n斤回來榨成原汁,去籽後放進冰盒結成塊狀,之後再以密封袋分裝!這樣的做法讓鴨子家一年四季都有檸檬汁喝,要煮泰國菜或是涼拌類的食物時都很方便!



金牌啤酒Light+檸檬冰塊
異想天開加進去的檸檬冰塊和啤酒還真對味,檸檬的清香搭上順口的啤酒整個感覺很清新,很有水果酒的fu~




金牌啤酒Light+檸檬冰塊+番茄汁
小酌半杯之後,再加入等量的番茄汁入杯中,啜飲一口,頓時讓我想到三皇三家所販售的番茄檸檬蜜!番茄汁的特殊味道加上檸檬的酸和啤酒的氣泡,喝下一口沁涼入心,很解渴說~





這款金牌啤酒Light還真的滿適合不勝酒力的女生喝,因為低酒精含量僅只微醺,不會醉啊~!! 不過如果這款金牌啤酒Light的包裝可以改的更現代些,銷售量想必會大增吧!!



【碎碎唸】
最近這一陣子真的是忙昏頭,上不完的課和每周三次的固定運動讓我沒了自己的時間,加上飯局滿檔,寫文時間真的是少得可憐!目前只能一直出清先前寫好而未發送的文章,就請大家多擔待,湊合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