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跟nana約了吃晚餐,想了很久不知道該上哪用餐好,最後乾脆直接到新崛江那邊晃晃順便開發新店家,因為那附近最近開了超多新餐廳的阿!!

逛了一圈之後決定選一間我比較有信心的餐廳用餐,雀屏中選的就是這間最近才在新崛江開了二店的Lovely童話!記得去年跟賈小姐、奈奈、sem一起去文化中心附近的一店吃過飯,當時的印象還滿不錯的,無奈那時候燈光超級昏暗,照的照片自然也就不見天日了!!



新堀江二店的風格和文化店的整體感覺差很多,文化店比較可愛風,運用了一些卡通圖案入裝潢!而這間新堀江二店則是以儉單、挑高的風格呈現,比較可惜的是店內座位不多,如果要用餐務必預約或是早點到達,不然就得在門口等等囉~




點主餐只要加價即可升級成套餐,B套餐(+90元)包含了餐包、濃湯、沙拉,而A套餐(+120)則比B套餐多了道甜點。因為有先前的用餐經驗,知道每次加了套餐總是以吃不完收場,所以便跟nana協議兩人加點一份B套餐即可,之後也發現這樣點是正確的,份量剛剛好阿~!! 他們家的主餐和套餐均不附飲料,但是只要有點正餐就可以半價點飲料一杯,算一算也只要40元,還滿便宜的!!


奶油餐包
一份2顆的小餐包理頭有少許奶油,吃起來柔軟且香氣十足



玉米濃湯
他家的玉米濃湯口味有點像夜市牛排的高級版,喝起來濃郁中帶點甜味,我很愛~



凱薩莎拉
他家的凱薩莎拉超好吃,味道極好的凱薩醬雖然給的多,但是我還是一點不剩的把他沾光光,喜歡凱莎拉的可以試試看~



酥炸拼盤/120元
因為想吃而加點的酥炸拼盤由雞米花、薯條、花枝圈組合而成,值得嘉獎的是他的薯條,很類似21世紀的酥脆口感,很美味!! 但是我不喜歡他的花枝圈,因為是用花枝泥塑型後油炸,吃起來粉粉的口感讓我覺得有點噁心!! 旁邊那碗塔塔醬很好吃,讓拼盤中的每種炸物都美味提升~ 



白酒蛤蠣蘿勒麵/120元
menu上的選擇太多,猶豫了半天之後選了這個蛤粒蘿勒麵,不過一送來我就後悔了 ~"~!整盤看起來超清淡的,好像很不合我口味的樣子,但是都點了就吃唄!走清淡路線的這盤義大利麵其實還滿好吃的,隱約可以吃出白酒的香氣,不過醬汁太稀是敗筆,麵條完全吸附不上醬阿~!!



墨西哥香料雞肉燉飯/130元
這盤重口味的燉飯看起來比較像是我的菜,濃濃的番茄香料味光聞就覺得很滿足!旁邊的雞肉醃漬過後還炸過,吃起來十足入味且不柴不澀。燉飯本身口感很好,稍硬的米心我很喜歡,而且醬汁完全燉進米粒中,吃起來粒粒飽滿粒粒Q!唯一的缺點就是這盤的口味很濃郁,所以連吃個幾口就會有點小膩,跟著飲料喝會好一些~



日出、焦糖拿鐵/各40元 
日出是改造後的蛋蜜汁,只是把調和的基底換成seven up,味道還不錯,可是越喝越可倒是真的! 另外的焦糖拿鐵我很推薦,焦糖味和咖啡味都很濃,喝起來很香呢!





Lovely童話的平均消費大約在250左右,餐點、前菜、飲料的味道都物有所值,逛新崛江逛累的話來這邊吃個飯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真的要早點到店,不然應該會在外面等上好一會兒~!!






Lovely童話
-----------------
文化中心店: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路142-2號   
07-2297989

新崛江店: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36號
07-2297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