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33的老江紅茶牛奶~真的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古早味紅茶了!! 

我平時都有喝奶茶的壞習慣,一星期大概會喝掉1-2瓶這樣大小的紅茶+1桶林鳳營鮮奶。平時都是買家裡附近的古早味紅茶或是一心路附近的紅茶店,這天不知道是怎樣的心血來潮,想到在高雄赫赫有名的老江紅茶牛奶,於是就大老遠的特地跑到三多路去買。


結帳時,很習慣性的拿出100讓店家找錢,反正紅茶這東西買好幾年了,50元一瓶就算是高級貨了,怎麼貴也不過是那樣咩。沒想到...拿出100元紙鈔,回我手上的是25元硬幣!! 蝦密!! 一瓶紅茶要75元~~!! 我還很不可思議的問店家是否找錯了錢,結果被以冷言回答"75元阿"!!  缺~ 是啥高級貨一瓶賣到75元阿~~!! 害我買了之後一路心痛回家~~




回家後,當然是遵照指示加入約為1:1的鮮奶&紅茶。沒想到...這才是心痛的開始!! 因為...根本也沒有很好喝阿。這個品質跟我平時在買的35元紅茶根本是差不多,就是一般的古早味紅茶咩。甚至老江的糖還放的太多,一整個甜阿~~~!!  喝完後一整個很想哭,不論是味道還是價錢,都令人心痛 ~"~


因為價錢很貴但是品質不怎樣的緣故,激起了我上網爬文的意念,結果,10篇文裡面有8篇是貶,都說老江又貴又普通~喔~原來是個大地雷阿!!


一整個很氣啦......


喜歡古早味紅茶的同學們,改天我推薦你們一間吧!! 因為我每次都是運動玩去買,所以身上都沒帶相機去拍店家!! 等我等我~!!



老江紅茶牛奶
-------------------------------
本店:南台路上
分店:三多路&復興路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