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愛各式中式麵食。其中又以蔥油餅、捲餅、烙餅...的最為喜愛。住家附近有間北方麵食館。就有各式我愛的麵食。假日偶爾會步行過去用餐!


鮮筍沙拉吃起來頗為清爽。但是這樣小小一盤要150元。非常之不便宜!!
薯泥沙拉是老媽的最愛。還是家裡自己作的比較好吃 XD
醋醃小黃瓜是每次的必點小菜。我愛他家有下工夫切過的小黃瓜。一層層剖開後十分入味。炎炎夏日吃來特別開胃!!



蔥油餅是我心目中的NO.2。我愛這種厚厚的蔥油餅。吃起來滿是蔥味非常的香。公司還有同事會特地來買他家的蔥油餅回家當晚餐呢!!



小米粥加點砂糖吃起來還不錯。可惜不是我的菜 XD



這天的酸辣湯真的是...OH MY GOD ! 整碗像是醋打翻了一樣酸到極至。每每喝下一口都有嗆到的感覺。不然以往喝他家的酸辣湯都還挺不錯的!!



豬肉捲餅是我心中的NO.1。很愛捲餅這種口感層次分明的食物。加上裡面的醬料、蔥和肉一整個搭。外面又是深受我喜愛的麵餅。怎麼吃都是第一名!!



酸菜白肉鍋用料滿豐富的。湯頭也還不錯



韭黃鳝糊是我家老爸的指定菜色。鱔魚熱炒後還保留了清爽的脆度與甜味。搭上酸甜醬汁一起食用非常好吃




這一餐總共9百多。吃的非常飽足!!
這一間的缺點就是態度不是這麼的優。畢竟是大辣辣的北方人阿!!



倪家 北方館
--------------------------
高雄市大仁路1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