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朋友餐廳重新開幕2年了。這天終於前去捧場~
說是江浙名菜。可是我心中對江浙菜實在是沒啥概念。
老爸老媽說都是功夫菜。去吃吃看我就知道了~



--------------------------
馥渝小館
TEL: 07-311-9898
高雄市三名區自由一路205號
--------------------------


到的時候。有點失望。相鄰的2間江浙菜餐廳。裝潢大為不同。
之後聽老爸說。隔壁大間那間。是看馥渝生意好後才開的。
反正就是經歷一翻波折。不過還好馥渝的老客戶都還是終於原味。
因為有事先訂位。才不至於沒位置坐。
就坐後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詢問。可是因為當天有人包下了2樓。所以他們只好等。
當天下雨。就沒照外觀了。不過有地址。應該知道我說哪一間~



一坐下。小菜馬上上桌。那盤海苔花生。聽說是招牌小菜





我跟老媽隨便點菜。都是點懶人菜。就是不用撥蝦殼。挑魚刺那種
所以推掉老闆推薦的蝦。點了鳳梨蝦球。


炒善糊。上菜時是這樣。隨後拿了熱由淋上。香氣四溢





淋上熱油&攪拌後。鱔魚狠脆。沒有煮過頭而老掉。配上白韭菜一起吃。





本來是要點鹹酥大腸的。可是阿姨還有表妹覺得太油。改成這道。味道一般。





雪菜龍魚。這道菜獲得大家一致好評。魚肉鮮嫩的不得了。配上雪菜一起入口。





銀絲卷。好像川菜。江浙菜都會有銀絲卷~炸的好吃





炒豆苗。外餐廳吃的青菜。都會先過油。所以都很好吃吶~





哈。不搭嘎的鳳梨蝦球。味道果然還可以而已~





功夫菜開始上場-鍋貼板鴨。這道菜是老媽想念很久的。可是幾乎沒有店家在做。
因為實在是太費工夫了。要先將鴨肉蒸熟。撥絲後調味。然後把他包進餅皮。在下鍋煎炸。
費工夫實在是有理。這道菜很好吃。外皮脆。裡面吃的到一絲一絲的鴨肉口感。





功夫菜-2。鳳翅包。這道菜更是了得。要先將雞翅上半部的骨頭取出。
然後塞進糯米。蒸熟後再下鍋油炸。糯米香。口感特別。是他們的推薦菜
可是我實在是想不出。他是怎麼不破壞整個外觀。只取出上半部骨頭的。






炸豆腐。沾上梅子醬。好像到了寶來~





芋奶鴨。聽說是很費工夫熬煮的湯品。鴨肉一夾就散開。芋頭是用小山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