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輕食,凡舉生菜莎拉、三明治或是只有土司搭配濃湯我都喜歡,而所有輕食中我最常吃的大概就是三明治了吧!很多人的觀念都是要吃熱三明治才美味,可是其實僅只一些生菜、火腿、起士夾在麵包中就可以很美味了,方便又好吃呢!

在發現terrace fine food garden的時候,其實隔壁這間Midtown Bagel Cafe是更引我興趣的店家,想當然爾,我為的就是他的貝果三明治!

假日早晨,約了阿姨&阿嬤吃早餐去,美式風濃濃的Midtown Bagel Cafe正是首選!



店內販售的商品以貝果為主,其他也不乏一些姊妹店terrace fine food garden所販售的麵包!貝果的售價多在40元左右,旁邊還有各種口味的抹醬可供選購,然而比較為人不解的是150元的低銷限制,畢竟貝果搭配抹醬再加一杯飲料也不一定會超過150元阿,所以這個低銷實在是訂的有點高 ~"~




這天吸引我們上門用餐的原因其實是他的早餐組合,種類豐富的早餐實在是很吸引人,感覺很棒!而且每種組合餐的麵包可由貝果/招牌土司/拖鞋麵包(原味&pizza味)/鬆餅這四種中任選其一,蛋的部分則有炒蛋/兩面煎/全熟/太陽蛋可作搭配!



每個早餐組合包含了餐前及餐後飲料各一杯,餐前的飲料為柳橙汁,餐後飲料則有紅茶、咖啡還有軟性飲料可供選擇!柳橙汁的味道還不賴,但是餐後紅茶就很差強人意,只能說是淡如水阿~



每個早餐組合皆附有水果&美式烤馬鈴薯各一盤,如果喜歡他家的馬鈴薯也可以單點,一份35元



烤馬鈴薯味道還ok,對我來說淡了點,如果香料和鹽再下重一點會更美味~



火腿組合餐(鬆餅+太陽蛋)/165元 
三大片的厚實鬆餅讓人光看就飽了一半,光是火腿、蛋、莎拉就讓人有飽足感,只能說這是超大份量的早餐組合阿~



綜合炒蛋早餐(貝果+綜合炒蛋)/165元
包含了培根、洋蔥和起士的炒蛋吃起來很嫩很美味,培根應該是讓他香氣濃郁又鹹度適中的大功臣,美中不足的是奶油放太多,油膩膩的盤底讓人害怕!貝果選了菠菜口味的來嚐鮮,吃起來其實沒有什麼菜味,反到有種說不出的味道~!下次還是挑些中規中舉的好 XD!不過貝果的口感和嚼勁都不賴,比貝果貝果的好上太多!




義式香腸組合(原味拖鞋麵包+炒蛋)/165元
拖鞋麵包有兩種口味可選,一樣是份量十足的組合套餐,德國香腸味道不錯,可是相較之下我還是偏愛維那琪的德國香腸!炒蛋軟嫩灑點鹽和胡椒就很美味~



自己DIY把生菜莎拉、蛋、火腿夾入其中作成三明治,味道很棒但是份量太大,吃了2/3就撐在那 ~"~



餐後咖啡也是差強人意,又苦又酸非常不優,而且還不能加價換拿鐵 ~"~



Midtown Bagel Cafe的早餐組合份量實在是太多,讓我跟阿姨、阿嬤一直到下午都沒有餓意,可是如果不點這麼多又無法達到低消限制,兩難阿~!!

不過話說回來,Midtown Bagel Cafe的餐點還有服務態度都很棒,相信離再訪之日不遠矣!下次也可買些Bagel放冷凍,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烤一下即可,很方便的!



延伸閱讀:terrace fine food garden




Midtown Bagel Cafe
------------------------------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07-3485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