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8月底時因為南瑪都颱風而放了一天假嗎? 在前一天晚上我們得知隔天放假後,黃鴨子就跟著珍妮姊還有陳胖一起喝咖啡去了,因為平時過午就不能接觸咖啡因的我難得有機會還可以在晚上來點提神飲品,當然藥把握機會阿!

而晚上9點還可以上哪兒喝咖啡呢? 腦海中直接浮現的就是位於鹽埕區立體停車場正對面的朵特咖啡館,二話不說就朝它直奔而去~



早就想來朵特走走了!每次經過都有無限的吸引力,大片落地窗以及寬廣舒適的環境都好吸引我!無奈就是對咖啡因超敏感,所以平日一過中午就不敢讓咖啡因入口以免影響晚上睡眠,而這次颱風假總算讓我有機會走進這個超棒的空間~




看了一會menu有點無頭緒,不想喝平時常點的拿鐵,於是有請店長位我們做介紹!而店長小姐也超可愛,直接抽走我們手上的menu後詢問我們當下的感覺以及想要的口味,不久後每個人的專屬飲品就上桌了 XD 




熱抹茶
一開始就表明好想來杯抹茶的黃鴨子馬上實現了願望 XD!店長巫婆端上一杯清香而代有些許苦澀的熱抹茶牛奶上桌,100分擊中我當下想要的味道,熱熱喝下超暖的



單品



單品




原諒我活在自己的抹茶世界中,珍妮跟陳胖的端上時我一整個放空,根本不知道他們喝了什麼符合心情的咖啡阿,挖哈哈~



起士蛋糕
曾經有一陣子瘋狂的喜歡起士蛋糕,只要看到就非買不可,導致吃到害怕,因此已經好久沒有吃起士蛋糕這玩意兒了!而這天之所以點它是因為蛋糕櫃的甜點已幾乎售罄,只剩下唯二的兩片蛋糕在跟我招手,乾脆就通包了吧!而不吃則已一吃就好喜歡,帶有檸檬香且是濕潤濃郁的口感,非常好吃耶!



布朗尼





朵特咖啡館的感覺很棒,整體空間非常寬闊所以不太帶有商業氣息,二樓還有攝影展場,我愛阿!!

不知上哪兒喝咖啡嗎? 推薦朵特咖啡館給你,貼心的附有插座及無線上網,而對面就是鹽埕區立體停車場,超方便的阿~



朵特咖啡館
--------------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27號
07-5320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