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吃過你我他之家的鴨翅,但對於味道早已不復記憶。是一直到前陣子噗浪上大家又再瘋狂團購,這才讓我想起有了鹹東東的松村鴨翅之後好像真的沒買過你我他之家了耶!

數月前到台南找阿可他們玩耍,沿途就停靠了你我他之家買鴨翅,結果一個不小心就把蘇兄在噗浪裡推薦的鴨舌也一並買回家了~



你我他之家販售的商品種類頗多,主要都是鹹水鴨的各部位。而除了甜點之外皆為急速冷凍品,因此即使要宅配其實也很方便



鴨翅(10支)/270元、鴨舌(150g)/280元、鴨脖子/100元
除了鴨翅鴨舌外還買了陳胖想吃的脖子,拿到時皆為冷凍品,想吃的時候就取出退冰即可食用






鴨舌
挖賽,這真的是太美味了吧!看起來只有稍許醬色,但吃起來卻香氣十足而不過鹹,即使不配飲料也很ok。而且阿,鴨舌好脆又好Q喔,讓我吃到整個乾乾淨淨一點碎肉都不放過!



鴨翅
這依然是我的心頭好,肉質有嚼勁又不乾柴,一根就可以吃上好久,非常適合解饞時止嘴巴癢。但因為它很ㄙㄨㄚˋ嘴,所以一不小心吃太多也是很有可能啦!



鴨脖子
原本不太看好的脖子也是出乎意料的可口耶,肉質結實完全依附在骨頭上,慢慢啃食也很有樂趣




台南的鴨翅專賣店非常多間,而黃鴨子首推這間你我他之家的鹹水系列。最主要是因為它很古早味,帶有醬香卻不死鹹,單吃爽口,配啤酒或是可樂也很搭啦!


你我他之家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26號
06-2251396
週一公休


 黃鴨子成立粉絲團囉!有興趣的點進去按讚,就可以發囉我的生活啦 小鴨的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