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月一次的假日買書時間,於是便在早上就往河堤附近的方向前進打算吃個早餐再往明儀書局去,一時不知道該吃什麼好,乾脆就回味一下 Midtown Bagel Cafe 的滋味吧,好像也兩年左右沒吃了~

其實之前吃過 Midtown Bagel Cafe 的印象還不錯,但不知為何就不會常常想到它。而這次再訪之後有多了幾份信心也對日後點餐有點方向,以後每篷買書日應該都會去報到一下吧~



印象中以前有種活力早餐的,但現在只剩美式早餐的選項,但其實也還有五種內容可挑選啦,尚可接受,而價格固定為185+10%,還頗實惠



麵包(可無限續)+兩種抹醬
麵包有貝果和法國兩種一齊上桌,吃不夠可再請服務人員添加。兩種口感都不錯,但印象中的貝果滋味更好,這次吃到覺得有點退步,很可惜。不過阿,黃鴨子超喜歡它的抹醬耶,甜奶油還ok,但那個青醬就好吃到讓我很想念,結帳時還繞到前面的冰箱看是否有抹醬販售,可是沒看見讓我有點懊惱。對了,抹醬也可以續,不過第一次給的量就很多了,吃完剛剛好~



莎拉
生菜很新鮮且水分很足,上頭藍梅醬也爽口,只是溫度太冰有點吃不消,回溫一點會更好



香腸組合套餐/185元
雖然香腸是主角,不過它很難吃 @"@,粉粉的又軟軟的,不優不優。而除此之外,薯條酥脆綿密,太陽蛋也是我愛的熟度,無可挑剔。



里肌組合套餐/185元
一開始還以為是醃漬肉品,上桌時才發現是給新鮮的耶,還不賴。肉片帶有微微厚度但不乾澀,灑點鹽和胡椒就可入口,而炒蛋頗為滑嫩,但奶油味也太重了點....



冰咖啡(加價換購)、奶茶
一樣可續杯的飲品還不差,算是中規中舉的味道,不過一杯都喝不完了哪來續杯的肚量阿~




整體下來其實感受還不賴,只是整套下來對我來說份量實在是太多了,壓根吃不完。下次再訪會想問問是否有單純的麵包+抹醬+蛋+飲料的組合餐? 感覺只要有麵包+青抹醬,我就可以吃的很滿足了呀!


PS:辜狗地址和電話,竟然發現第一篇是我
2008年寫的Midtown Bagel Cafe耶,有沒有那麼遠遠流長阿,挖哈哈~


Midtown Bagel Cafe
------------------------------
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07-3485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