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芒果的季節,而芒果又是黃鴨子所喜愛的水果前三名之ㄧ,因此每年都會在芒果盛產時大吃特吃,更不會錯過芒果的相關產品,反正凡舉新鮮芒果製品我都愛啦!

剛好上星期在信箱中看到長榮桂冠酒店VIVIAN的邀約,要試吃的新產品為當令火紅的芒果鮮奶酪,當然也就二話不說的答應了!於是幾天後的下午時分,黃鴨子從宅配先生手上接過兩盒紫色包裝的芒果鮮奶酪,剛好可以貢獻一半與同事們分享~




芒果鮮奶酪 六入/160元
也許是宅配業者配送細心所致,黃鴨子在收到奶酪時是完美無暇的黃白分明奶酪。包裝簡約而環保,對我而言這樣的包裝方式勝過那些花俏華麗卻不切實際的誇張包裝模式,光是這點我就覺得非常認同~



以台南芒果加上林鳳營鮮奶製成的鮮奶酪,大概是黃鴨子至目前為止吃過最美味的芒果鮮奶酪了。芒果泥的滋味酸甜而滑順,吃起來一點人工味也沒有,而奶酪部份非常綿密而味濃,與芒果泥搭配的天衣無縫,深得我心!



目前長榮桂冠推出夏日優惠方案,買十盒即可贈送一盒,滿十五盒即可免運費,非常適合集結愛團購的辦公室成員們一起分享這個夏日滋味。只是這款芒果鮮奶酪因為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因此保存期限只有短短的三天,所以記得要趁鮮食用呀!


話說這個夏天託海倫的福,黃鴨子吃了N顆甜美多汁的芒果,在這樣下去,我看我都要變芒果臉啦!


芒果鮮奶酪訂購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