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前的週日午間,迷你開夫婦南下跟在高雄的我們吃飯,餐廳的選擇大任自然又落到黃鴨子身上,一時心中沒個底,乾脆就上網爬文吧!最後也忘記是在雅虎生活+還是在哪個部落格看到關於鄔珍那斯特的介紹,乾脆就上那用餐吧!

其實觀察鄔珍那斯特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只是聽到的風評一直都是普通甚至不優,因此即使被外觀所吸引,也提不起勁前往嚐鮮。不過在決定要到鄔珍那斯特進行探險之際,上了官網看看menu菜色後有稍微安心一些,感覺好像還不錯耶!



位於辛亥路上的鄔珍那斯特是一間庭園餐廳,跟其他建築物比起來算是凹進去的設計,因此從路頭或是路尾都很難發現他的蹤跡,像迷你開夫婦就是開車經過了還不自知,非常容易被忽略的一間餐廳!




入內點完主餐後翻頁至飲料頁面點選,這才知道鄔珍那斯特已經不提供個人的餐後飲料,改由自助式的吧台飲料提供。麵包、沙拉和蛋糕也一樣,都是自行前往取用的,所以每樣主餐的價格都是包括了沙拉吧的價位。只是對我而言我不喜歡這樣的供餐方式,因為他們的沙拉吧非常粗糙且不用心,味道也非常的不怎樣!

對了,飲料方面有咖啡牛奶、奶茶、洛神花茶、熱紅茶及熱花茶可自助取用,味道非常大眾化,就是沒有很好喝,但是也不至於難喝的地步!



沙拉
自助式沙拉吧的選擇大約有5.6樣左右,而醬汁則有五種可供選擇!淋了義大利油醋及少許凱薩在旁,只能說兩樣都不到味,大有改善空間,醬汁的味道大大的降低了我對這盤沙拉的興趣!




香蒜麵包
向來頗愛餐前麵包,不論是任何口味的都喜歡,然而鄔珍那斯特的自抹自烤麵包卻讓人失望,一人一片完食後完全不會有再續片的念頭



前菜
這天我們共點了三份排餐及兩份義大利麵,而前菜是排餐部分才有的。服務生在宋上時完全沒有詢問或是說明,直接選了前方有空位的人就直接放上前菜,讓我們根本搞不清楚是怎回事!直到之後詢問為何有兩人沒有時,服務生才說那是排餐附的,實在是糟糕!不過這前菜有跟沒有一樣,吃了只是佔胃呀!



玉米濃湯
應該是人人都有的玉米濃湯,卻只端了兩碗上桌? 以為又是只有排餐才有的湯品,詢問之下服務生才說忘記了,實在是欠佳的服務!



香辣海鮮墨魚麵/330元
以茄汁為底的墨魚麵讓我有點吃不慣,我喜歡的是能讓脣齒皆黑的墨魚麵呀!因此分食一口之後就此罷叉,沒有再動口的意願!



烤香料法國春雞/480元
春雞的體型真的是非常標準的春雞,在台灣很少見耶!不論一旁所淋醬汁的話,吃起來算是肉嫩皮脆還不錯,只是烤的時候火侯似乎沒有控制得宜,焦了呀!



德國香腸酸菜豬腳/480元
聽說德國豬腳是鄔珍那斯特的招牌? 因此點來嘗鮮!份量十足的豬腳吃起來皮酥肉嫩果然滋味不凡,可惜一旁的蜂蜜芥茉醬是敗筆,吃原味的反而還比較美味!至於一旁的德國香腸,吃起來的味道和富統出品的德國香腸有百分之百的相似之味,這未免也太不夠用心了吧!



玫瑰岩燒美國無骨牛小排/500元
雖說是玫瑰岩燒,但是送上時卻已淋上了蘑菇醬汁,這樣用鹽燒的用意為何? 不過牛小排本身足夠的油脂倒是蓋過了其他缺點,還算不錯!


至於餐後的甜點讓人看了就不想夾取,自然也就沒有辦法提供相關照片,實在無奈呀!


老實說,這天找了這間餐廳令我覺得有些不好意思!餐點普通、服務態度欠佳、沙拉吧草率...,若是在意餐點的人一定會大為不快,所以實在是不喜歡呀!要再訪? 我想是不會了吧,因為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安多尼歐比它好上一百倍!



鄔珍那斯特 Oogenlust
-------------------------------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
07- 5565281
http://www.oogenlu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