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猶豫要不要介紹這間從Tiffany姐那邊得知的早餐店,並不是因為他不好吃,而是因為他很不環保!

黃鴨子很喜歡以傳統麵糊煎製而成的蛋餅,所以一直以來也都尋尋覓覓哪裡有好吃的麵糊蛋餅!截至目前為止最讓我喜愛的依然是小港大鵬早點 所賣的厚燒蛋餅,吃起來有餅香又有蛋香,超好吃!

這間文橫早餐店是我自己亂取名字的,因為他就開在文衡路上的A+1附近,眼見所及沒有任何醒目招牌,但是大量的排隊人潮讓人很難忽略它!



第一次前往購買是到國稅局洽公後的早晨,接近9點半的時間依然是人潮滿滿!他們的當家招牌是蛋餅,口味應有盡有,看的我好想每一種都嚐試看看!


培根蛋餅/28元
賈小姐所指定的培根蛋餅,打開要吃時發現醬料因為浸漬過久已經太鹹了,只是不減蛋餅本身的好味道!



蔬菜蛋餅/28元
我好愛蔬菜蛋餅,但是很少吃到令我喜愛的蔬菜蛋餅!文衡早餐店以大量的小白菜夾入蛋餅中,是他們點餐率的第一名,吃起來口味和口感都很好,很推薦這個呢!



綜合蛋餅/28元
以為是每種料都來一點,結果只有玉米和火腿 XD!餅皮依舊Q彈,玉米火腿也給的大方~



第二次再訪,是想吃吃看沒加醬料的原味蛋餅,這才發現他們也有提供清醬油,這比較對我的胃耶!這次也順便買了後面的土司當早點,瞄準的是可看出一間早餐店好壞的法國吐司~


法國吐司/25元
文橫早餐店的法國吐司完全不油耶,而且吃起來充滿奶油香,我好喜歡!



燒肉蛋餅/33元
燒肉味道不明顯,只是加上一片肉後飽足感十足!



肉鬆蛋餅/23元
肉鬆蛋餅單吃還不錯,但是淋上醬油後整個搶味~



薯餅 10元/片
這應該是用來填飽肚子用的吧?悶在盒子裡的薯餅完全沒有口感可言,當場吃應該會好一些~




整體而言文橫早餐店的早餐是很不錯的,但是包裝盒是千年不化的保麗龍,吃下一塊蛋餅之餘也留了一堆污染給地球呀!下次如果再訪我會自己帶盒子去裝,不然真是吃的良心不安耶!



文橫早餐店
--------------
高雄市文衡路&五福路交叉口附近,靠近GIOD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