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真的是脫離不了我的生活,尤其是浩角祥起主持的片段,都在搞笑之餘也引起我的食慾。就像這間樂園牛丸大王,也是看他們嘻嘻哈哈的介紹一番後,我就默默的把它抄在香港必吃清單上了!

香港行第三天的早上,我跟珍妮在蒂樂文娜吃過簡單的早餐並辦理CHECK OUT後,起身前往今天的第一站,位於旺角的樂園牛丸大王!



入店時大約為早上十點,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兩桌客人,仔細一聽對話內容,ㄟ豆,好像都是台灣來的耶!這下不得不誇獎一下香港旅遊局,找上食尚玩家代言香港的吃喝玩樂真是找對人了,大家似乎都跟我們一樣把他們的行程奉為圭臬呀!


這天到訪樂園牛肉丸是有目標的,主因當然是食神電影裡面的乒乓球牛肉丸,因此沒花多少時間研究MENU便已決定當日早午餐~




凍奶茶/7HKD
點餐只要再加七元就有凍奶茶一杯,樂園的凍奶茶還真順口,甜味茶香奶味都好合我的味蕾,咕嚕咕嚕就半杯下肚~



炸魚皮/6HKD
炸魚皮是珍妮一直想吃的東西,剛好樂園有販售且點之者眾,就來一盤試試看了!炸魚皮在香港是粥麵的好搭檔,單吃或是泡進湯裡都可,對我而言泡進湯裡的口感好一些,至於味道我只覺得還好,但珍妮很喜歡就是~



花膠牛肉丸倂花膠豬肉丸/33HKD
在香港的這幾天裡面,我跟珍妮因為胃容量有限,因此最常對店家提出的要求就是「可不可以XX併XX」?店家大概也知道我們是觀光客的關係,所以每次提出要求從沒被拒絕過,啾甘心!因此在樂園,我們一次想試兩種丸子,就又使出豬牛雙併的招數了~



樂園最招牌的非爆漿丸子莫屬!裡頭的花膠遇熱溶化,因此在咬下時湯汁滿溢,小心燙口!丸子本身還滿有彈性且無腥味,只是也沒有彈牙到令人驚艷的感覺,可以說是可有可無的新體驗!



魚餃/29HKD
不同於台灣常見的小魚餃,樂園的魚餃足足有3倍大吧!5顆魚餃就佔滿了整個大碗的空間,真是特別~



大魚餃的捏製方式很特別,圓胖胖的又有造形,太可愛啦!至於口感味道我都還滿喜歡的,扎實飽滿又沒有魚的腥味,頗好吃!




樂園的東西在新奇感受上得高分,但是口味就很一般般了。這時忽然想起浩角祥起在黃大仙廟拜拜時許下的願,其中之ㄧ就是希望觀眾們原諒他們,因為有時為了節目效果硬是把不好吃的東西捧上天,造成大家困擾真抱歉 XD~



樂園牛丸大王
-------------------
香港旺角花園街11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