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鴨子自從學校畢業、踏入社會工作後,有70%的早餐時光都是跟桂格大燕麥片一起度過的...!

爸媽有言,吃大燕麥片可以促進消化並且降低膽固醇,加上我很懶的在一早動腦思考早餐應該吃什麼好,因此每天早上大燕麥片加上奶茶或是熱巧克力一起微波就成了我的固定早餐,多半都會再加烤一片cheese吐司相左,不只營養滿點又超有飽足感!

這次受桂格之邀體驗了多種口味的大燕麥片,收到時其實還滿高興的,我終於可以脫離奶茶麥片&巧克力麥片的循環呀!而且這次桂格所出品的四種口味大燕麥片看起來都很不錯,重點是熱量讓人訝異,每包僅只有201大卡,超乎我想像的低耶!



四種大燕麥片均沖入熱水泡個三分鐘左右即可食用,像我喜歡軟糊口感,所以我都會泡個5分鐘以上再吃,隨個人喜好可自行增減熱水浸泡時間




黃金火腿玉米
長期以來吃的都是甜麥片,嘗試鹹口味的可是頭一遭!玉米火腿麥片吃起來明明就是濃郁的沖泡式玉米濃湯阿,不管是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初次發現鹹麥片也能如此美味!




和風海鮮
如果要說四種裡面最讓我驚艷的,我想非這款和風海鮮莫屬吧!一直以來總覺得海鮮口味的麥片有點怪,結果沖泡之後才發現一整個很搭,濃濃的蜆精味讓整碗麥片像極了海鮮粥,加上海帶芽也是其中配料,整個吃起來很不像麥片呀!這個口味當做宵夜吃還不錯,因為我宵夜只愛吃鹹的...




水果優格
四種口味裡面最讓我喜愛的,是這款水果優格!甜甜的水果味混合著淡淡奶香,加上有葡萄乾和蔓越莓果乾於其中,吃起來口感很好,味道也很棒!下次去賣場想買個幾盒回來囤貨,讓我的早餐麥片多種選擇~




牛奶楓糖
撕開包裝就聞道濃濃楓糖香,沖入熱水就很美味。但黃鴨子發現更濃郁的吃法,就是以鮮奶取代開水,倒入鮮奶後再放進微波兩分鐘,以鮮奶沖泡的楓糖麥片只能用香氣濃郁口味濃厚來形容,很好吃耶!喜歡楓糖的可以試試這口味,會很滿意的~




這次試吃的四種口味大燕麥片不只黃鴨子喜歡,連爸媽、阿姨、阿嬤也都覺得很美味,短短幾天內就吃的僅剩幾包而已,接受度很廣泛呢!而且大燕麥片因為纖維質多且熱量低,算是營養、飽足感接足夠的食物,重點是不會發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