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香港行第二天,我跟珍妮在蒂樂文那簡單吃過早餐後便開始了這天的滿檔行程!這天的第一站是中環,主要目標是H&M、蓮香樓以及蘭芳園。其他的就走到哪逛到哪,至於中環可以逛的,還有以名品貫穿全場的置地廣場~

搭乘地鐵至中環下車,沿著G出口往外走,一出車站連接的便是置地廣場的地下一樓!中環是香港的金融重鎮,我們出發時剛好碰上上班時間,個個西裝鼻挺和凳著高跟鞋的上班族跟我們形成強烈對比,連腳步也是匆促對應悠閒~

置地廣場裡的精品名店應有竟有,挑高的空間和明亮的採光逛起來很舒服,裡頭的咖啡廳也不少,價位大概在70HKD起跳,如果飯店沒附早餐可以考慮到這邊悠閒一下!



會介紹置地廣場其實是因為在這發現了拍叮叮車的好地方,一輛輛的挑車車廂拍起來真的很可愛耶~



置地廣場樓下有一間See's CANDIES,可以在這裡帶點拌手禮回來,因為台灣還沒引進See's CANDIES呢!



12入的經典棒棒糖要價不菲,一盒128HKD,合台幣大約550元,換算起來一隻棒棒糖大概是45元,可以吃一餐啦!但是黃鴨子之所以會買,是因為多年前張小芳從美國帶回給我,吃過後被濃郁滋味深深吸引,決定花錢買回憶 XD!See's CANDIES的棒棒糖越大盒越便宜,只是吃不了那麼多所以買小盒的意思ㄧ下即可,每盒裡面都有四種口味,香草、咖啡、巧克力、奶油,我自己偏愛巧克力居多!



出了置地廣場,直奔H&M大採購啦!台灣還沒引進的瑞典品牌H&M是很多人到香港的必逛之地,種類眾多加上價格便宜讓人很難不心動!黃鴨子買了三件洋裝,一件算起來大概都在1200台幣左右,剪裁都是很經典的樣式,喜愛洋裝的可以慢慢挑選,款式多到爆炸!




中環當然還有很多好吃好玩好逛的,我跟珍妮兩人失心瘋的一路買,尤其是珍妮,整個就是大肆採購阿!回飯店時兩人手上是大包小包,赫然驚覺這才第二天而已,實在是很恐怖。不過跟真妮多次出國的經驗告訴我,我們兩個真的很容易失心瘋阿~"~



下一集要來介紹中環的食物,有老字號蓮香樓和蘭芳園,真是考驗我耐性的店家阿!



置地廣場
------------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4號

See's CANDIES
---------------------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4號B1

H&M
------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