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部落格的留言板中接到台灣菸酒的留言,台灣菸酒表示他們推出了部落客試喝活動,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台灣菸酒會從中選出適合的部落客寄出試喝品!第一次看到留言的我興趣缺缺,想說多中選少一定沒我的份所以也就不去理會!沒想到過了幾個星期後再次接到留言,當下閒閒在家的我自然多看了幾眼,了解一下參加辦法與標準後,就不怕死的填好報名表格按下送出鍵了 XD 約莫兩周後的上班時間,老媽打電話來說家中收到了一箱黑麥汁,問我是買的還是怎樣?! 當下愣了一秒,馬上閃過是不是自己通過了黑麥汁的試喝評鑑?! 呵,真幸運!



黑麥汁是很好的飲品,往年夏天都會跟家人在賣場買上整箱整箱的德國黑麥汁回家庫存,天氣熱的時候來上一杯黑麥汁加冰塊實在是很過癮,除了好喝之外還可以補充維他命B群,算是一種有營養價值的飲料!台灣菸酒這次推出的黑麥汁還添加紅麴的成分,而且找來省話一哥做代言,實在是滿妙的 XD



紅麴黑麥汁/28元
打開紙箱後的第一眼其實有點嚇到,奈ㄟ戲金色的瓶子阿?! 心裡的OS還因為太訝異而不小心喊了出來!350ML的包裝大小跟啤酒一樣,這樣子喝黑麥汁比較健康耶,因為沒有酒精成分阿~




喝黑麥汁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秘訣,就是一定要冰冰涼涼的喝阿!黃鴨子喜歡在玻璃杯中放入半杯冰塊,然後在倒進黑麥汁!其實看到這個黑麥汁添加紅麴時,我還北七的以為到出來會是紅色的哩~"~,結果是很正常的顏色!




台灣菸酒的紅麴黑麥汁喝起來氣泡頗多且稍具甜味,真的有在喝啤酒的FU說~!! 不過黑麥汁比啤酒是好上N百倍,有小酌習慣的人應該可以試著改喝這個,畢竟不含酒精比較不傷身體吧!而且這個紅麴黑麥汁的甜度低,是自然的甜味而不是用人工砂糖,所以也可以喝得很健康呢!




從上次試過台灣菸酒的LIGHT啤酒到這次的黑麥汁,我深深有種感觸!其實台灣菸酒的商品都很好,只是他們的品牌包裝形象似乎缺乏設計感和現代感?! 當一整排沒喝過的飲料在架上放時,實在是讓人完全沒有動力去買下他!也許台灣菸酒應該找個比較有創意且具設計立的人好好的改變一下形象,這樣才能吸引年輕的消費族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