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高雄小港區的這間BAY CAFE小有名氣,原因不在於他的咖啡,而是來自於特別的軟殼蟹漢堡!! 之前三番兩次想去吃,但是都因為距離市區遙遠而作罷! 趁著要到五甲買東西之際,順著路去了一趟~~ BAY CAFE的位置挺特別,他位在三角窗上,和金石堂共用一個店面! 所以只要找到金石堂,BAY CAFE便在那~




店內除了軟殼蟹漢堡之外,還有義大利麵、焗烤...之類的簡餐供應!  任何單點項目只要再加50元就莎拉、麵包、濃湯、飲料&甜點,很便宜~



紅茶表現普普,但是甜到嚇人的程度令我印象深刻! 莎拉上面灑了不少寒天果凍,吃起來還不錯,只是千島莎拉太多太濃郁,吃起來不清爽阿!



濃湯味道頗淡,倒是一旁的香蒜麵包我很喜歡! 酥酥脆脆的,奶油味濃濃~



軟殼蟹堡 / 單點119
「好大一個」是端上桌當下的感受,滿到蓋不起來的漢堡內,夾著一隻大大的螃蟹,一旁的薯條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而且還貼心的附上塔塔醬!!



由於現點現做,所以等待時間約莫15分鐘左右!! 軟殼蟹上頭放著炒到變成褐色的洋蔥,增加整體的甜味! 只是望著這個漢堡有點咬不下口,和螃蟹四目相接的感覺不是很好阿 ~"~



炸的香酥的軟殼蟹極好入口,味道也比我想像來的好! 上頭的洋蔥和下面的高麗菜絲都發揮了平衡的效果,是一個營養又特別的漢堡阿!!




整體來說我是喜歡這個漢堡的,只是這種東西是吃個新鮮有趣,所以對我來說嚐過就好,後會有期囉~~!!




BAY CAFE
---------------
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6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