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多年前我家老姐黃珍妮帶我在澳洲吃過海南雞飯之後,就一直對海南雞飯抱有深度好感,回台灣之後也陸陸續續嚐過幾間,但是總是沒辦法找回那懷念的滋味。在知道高雄有間很有名氣的海南雞飯座落在六合路上後,挑了個家裡茹素的日子嚐鮮去。


店內所販賣的東西非常之簡單,但是價位其實都不算低,咖哩雞要價90大洋,有沒有搞錯?!



海南雞飯上桌,2樣蔬菜+海南雞一盤=80元,感覺上非常的單調,比便當還空虛的感覺~! 海南雞看起來還不錯,拿出筷子等不及想回味!



呃...第一口吃下後就讓我的心冷了90%,醬汁雖然夠味,但是雞肉的腥味未免也太重了吧?! 剛吃時覺得還滿嫩的,但是入口咀嚼幾下後就不難發現他不是嫩而是爛,沒有咬勁的雞肉吃起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是醃過頭還是不新鮮呢? 無解!  只是這一盤我吃不到一半就閃人了,雖然自己都覺得浪費,可是我真的是食不下嚥!!




也許是憶中的海南雞味道太好以至於這一餐讓我吃得很不愉快,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來自於老闆不親切的態度所致,讓整餐草草結束付了錢趕緊閃人! 海南雞,掰掰~!! 真是讓我對海南雞的印象從天堂掉到了地獄阿!




海倫 海南雞飯
------------------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