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花東回來,離開青山綠水,重回高雄港都的懷抱,說真的,還真有那麼點不習慣勒~花東好美,下一次一定要再找機會去玩玩!! 去花東的這幾天忘了帶像機,卻也拿著別人像機猛著拍,光是海、山和天空,就不知道殺掉多少記憶體了,最後一看,我竟然照了四百多張,那些可夠我整理了...Orz。在我把那些照片整理好之前,還是來貼貼高雄的美食唄~


這間可瑞安韓國料理,應該有不少人覺得耳熟吧!! 噹噹~因為他就是位於各大百貨地下美食街的那間韓國料理,只是地下街只提供韓式石鍋拌飯、泡菜鍋...等一些比較容易準備的東西,而這間店面式的可瑞安,則是位於高雄市政府旁的苓雅路上!!


店內可單點,也有套餐式的餐點提供,點的時候店員會提醒你「份量很大喔~」,意思就是要客人吃夠即可,不要點太多浪費了!!



坐下不久後,先端上的是招待的小菜,4小盤,但是每一盤都裝的很滿



涼拌豆芽的辣度剛好,吃起來也還有點脆脆的口感,可惜的是豆青味有點重,辣椒粉也蓋不住!!



海帶芽式4盤中最清爽的一品,微酸的醋味剛好來開了大家的胃



4盤當中我最愛的是這一盤不起眼的豆干,別看他這樣,這一盤可是韓意十足呢!! 豆干非常的軟而且又入味,這一盤我大概吃掉了一大半!!



韓國泡菜吃起來偏酸,辣度則是剛剛好,而且咬起來非常的脆,好吃到我想買一瓶帶回家!!



石鍋拌飯是必點的食物,他家的韓式拌飯看起來就很美味~~



攪拌後等個1分鐘,下面的鍋巴呈現完美狀態,辣椒醬碰上熱熱的石鍋後,散發出引人食慾的香味,好吃阿~!! 只是這一鍋的量真的很大,2個人吃剛剛好!!



海鮮煎餅就不像其他韓國餐廳來的道地,但是我還滿愛的!



外酥內軟的海鮮煎餅,吃起來有那麼一點"台",用料實在,每一口都吃的到花枝或是蝦子,趁熱食用,卡茲卡茲的,頗好吃!!



泡菜海鮮拉麵有那麼點失職,吃起來不知道哪裡不對勁,嚐了一口後,就只攻煎餅&拌飯了,這一碗,非常不推~!!



這天,店內剛好有促銷方案,只要用餐,就可以加10元換一杯蜂蜜柚子茶。冰冰涼涼,蜂蜜&柚子的香氣非常夠,超好喝的~~!!




可瑞安的價位還滿低的,吃這些不過300元左右,share起來一個人不到100,可是卻是吃到撐了~~ 還不錯!!




可瑞安 韓國料理
-------------------------
高雄市苓雅一路2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