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Linda到大陸出差,回來時不免帶一些他在大陸無聊時的吃的小點給大家嚐嚐,對於大陸來的食物,我們大多是抱持著謝謝再連絡的心態,畢竟再黑心食物充斥的市場上,他們的製過程是怎樣無從得知,所以最好方法就是以不吃來保護自己!! 但是Linda都特地帶回來給大家吃了,還是意思意思的吃了一點!!


吃之前,不免要先看一下製造地、保存期限等等,結果看到了ISO9001的國際認證,稍稍有放心一點,但是隨即而來的,是謎之音在跟我:如果真的是黑心食品,啥鬼都打的出來!!



衛生方面還算不錯啦,上面還有一層密封的保護層



打開瓶蓋時聞到很濃的辣椒&芝麻香味,紅通通的一瓶辣椒酥看的頭皮都發麻了,愛吃辣但是吃辣程度一直停留在幼稚園的我,在Linda保證不辣後,先嚐了顆花生~



花生鹹度剛剛好,好香好脆阿,之後抓了小片辣椒入口,歐買尬,這根本就是辣椒餅乾阿,辣度都被炸掉了,只留下了辣椒的香氣,酥酥脆脆的吃起來非常奇妙,感覺需要一瓶啤酒來搭一下,是完美的下酒菜!!




辣椒酥吃了真的是滿ㄙㄨㄚˋ嘴的,只可惜他畢竟是辣椒皮,吃進去時不小心就會有薄膜卡在喉嚨,引我一直咳嗽,但是阿~ 一堆同事買,只有我有這個問題耶~ 莫非我有80歲的食道導致吞嚥不易?! 


辣椒酥嚐過就好,大陸食品,還是~ 持保留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