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術館附近的餐廳頗多。大學4年+畢業之後的期間也陸陸續續造訪了不少間。這次這一間AD是熟門路的婉菁帶我們去吃的。剛吃完點心不久的晚餐。只意思意思的點了4人套餐。可是份量之多。讓大家飽到一個不行~還外帶了沒吃完的pizza回家!!


店內燈光頗為昏暗。在許多東西上都看到一隻沙皮狗的頭當logo。那隻牛頭梗可是又肥又大。我還差點被他出其不意的咬一口!!



餐具組



草菇清湯。味道還算不錯。可是湯的料似乎有點分配不均!! 像我這碗分到4個小菇。可是也有只分到一個的~"~



驚人的餐前麵包!!吃過這麼多餐廳。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豪邁的給法。一大盆的麵包裡面。少說也有15個切塊法國。法國稍微烤過。外皮脆脆的而內心很柔軟。沾上一旁付的青醬非常好吃!!店員還說吃不夠可以在續。噗~那是不是應該吃麵包吃飽飽。主食外帶回家阿?! 不然哪來的肚子吃下所有的餐點!!



義式pizza。實在是很抱歉我忘了他是什麼口味的了@@...不過他家的pizza是薄片的義式。味道很夠很好吃~而且很大一片!!



海鮮墨魚辣麵還真的是非常之夠味。光吃一口就快讓我噴火了!!墨魚跟起士的味道都很足夠。濃濃海洋味~



番茄鮮蝦pizza。起士放的很多。熱熱的時候拉起一片可牽起長長的絲。味道還算順口。滿不錯吃的!!





墨魚xx麵?!  又忘了是什麼名字了@@  不過這一款墨魚麵很和我的胃口。墨魚味很香很濃。只是吃完嘴巴會黑漆漆




這樣一餐吃下來好像是10xx。如果用4個套餐算起來不過是@250左右!! 在台中美術館附近來說算是挺便宜的一間店!!


AD
-------------------
台中市西屯區存中街163號
(04)2376-9223


arrow
arrow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