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就發現五福路上開了這間好可愛的店。窗明几淨的。一看就覺得想去瞧瞧
之前冬天路過。進去買了杯熱巧克力。走回車子的路上。一整個溫暖
所以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個人跟我來個下午茶之約
結果。從1月約到現在。終於在這次連假期間。實現了我的小願望 


時間是下午3點鐘。想說98元可以解決一個人的下午茶
門口立牌就有標示。均一價49啦!!



進門後。看了MENU才知道。PM2:00~4:00是下午茶時間。任選一款飲料搭配任一款蛋糕。只要89元喔 。點餐時。問了小姐是否可以拍照。小姐親切的表示很歡迎 (嗯。粉聰明的小姐。畢竟現在網路傳播力量無窮大阿!!)


蛋糕櫃。裡面林林總總加一加大概有三四十種
每一種都有細心的裝飾過。害我在蛋糕櫃前猶豫不決很久 ~"~





點好餐點後。上2樓就坐。等待號馬到的時候在下樓取餐 (跑馬燈在照片右上角)
整個2樓的空間還算滿大的。配色活潑可愛又很舒服


靠窗戶的座位區



巧克力蛋糕+手工餅乾



蛋糕層次豐富。入口時有好濃的巧克力香
吃的時候層層分明。紮實又鬆軟。可以完全吃出不同層次的感覺~


手工餅乾也好好吃~~這3片有點意猶未淨



熱白巧克力拿鐵 (最近比較養身。流行喝熱飲 ~"~ )
這一杯白巧克力拿鐵可是讓我喝一口就覺得滿足。
不酸不苦的拿鐵。微微喝的出巧克力的濃郁。沾上手工餅乾一起吃更是好搭阿~~


就是醬一組。89大洋啦!!



咖啡蛋糕捲




吃進第一口的感覺其實有點糟糕。可是。應該不能說是難吃。而該說是粗糙!!
外層咖啡口味的蛋糕捲。入口時明顯感受到粗粗的口感。雖咖啡香濃郁。可是已經被扣了不少分。而夾心的奶油醬道是滿美味的。香香滑滑。可以掩飾掉蛋糕本身的不足



法布蕾咖啡
拿到咖啡時。輕輕的晃幾下。感覺裡面好像有布丁。結果吸管插下去之後。才知道裡面加的是果仁顆粒(榛果、杏仁、核桃....)



今天其實挺愉快的。下次我想來試試看她家的早餐。一樣是89元。看來有很多樣選擇~
如果哪一天又不小心被我早起吃到。再跟大家分享吧~~


前幾天經過青年路青年書局時。發現他協對角也是東京咖朵預定地
喔喔喔~不錯不錯。咩姨妳家附近快被咖啡店給包圍了!!!



東京咖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