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麻豆除了柚子之外。最有名的應該是碗稞吧
然後碗稞做的最大間的。應該就是阿蘭了
(每次說到阿蘭。都會讓我想起老董的鳥蘭~~XD~)



從台南麻豆交流道下去。遠遠就看到一間房子屋頂上有一個超大的碗
那就是阿蘭的家了.....
我照的這棟是新店面。因為要照舊店面的話我怕有生命危險~



阿蘭他家超級自助化的。東西全部放在檯面上
然後你就拿個托盤往前走。把要的東西放上你的托盤



炊好等待客人領走的碗稞們
本來看到以為會是冷冷的。結果拿起來還是燙手的溫度。可見流動率之快



粉腸
我一直搞不清楚白色&紅色粉腸的差別?!
可是味道上真的有差異。聽說一種是魚肉一種是豬肉?!



浮水魚羹
這好像也是他家的主力商品。味道還不錯



超級多料豬血湯
這一碗在高雄可能要賣個50吧~湯很好喝~料很好吃~只是有點小油



鐺鐺~主角碗稞登場!!
他家碗稞用料頗豐富。蛋黃、香菇、肉、蝦米、油蔥......
可是吃起來非常之一般。我也不知道是我味覺壞掉還是怎樣...
不然味啥他家會有這麼多的客人阿!!!!



外帶區
他家連外帶區都很自助。看你要幾盒裝的。依著前面的牌子拿就沒錯
客人拿了付錢馬上走。動作超級快的!!!




阿蘭家的碗稞雖然沒有特別好吃。
可是他家做生意方式真的很有一套~厲害厲害
然後他家裡面的歐巴桑都還滿有禮貌。很有人情味的感覺吶!!!



阿蘭碗稞
----------------------------------
台南縣麻豆鎮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 (圓環旁)
(06)572-4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